現在開放EBAY上購票喔:了解靈魂次元,破解生命輪迴的密碼

以及PAYPAL:

Price
若是想透過PAYPAL的信用卡付款的人,可以按“Create a PayPal account"以後輸入自已的信用卡資料以及姓名電話地址(我也需要這些資料才可以寄票啦)就可以了。

十月座談會預售:

了解靈魂次元,破解生命輪迴的密碼

(暫定十月二十三號星期天在台北舉行)

票價是以“加幣”計算。加幣比台幣約1:30喔。

十月預定的座談會從今天開始預售票。售票日期從今天開始到七月底截止。售出二十張票座講會才會開辦喔!未滿的話會在八月一號全數退費。滿額的話除了電郵通知之外,另外會寄票到各位家裹啦。

目前暫定十月二十三號(星期天)在台北舉行。時間、場地還不確定,等確定人數之後會依照人數來尋找最適合的場地。不過應該會盡可能地找在捷運附近的地方好方便大家通車。若是南部的朋友超過二十人的話,則會考慮在高雄另外舉辦一場。

座講會時間暫定三個小時。中場應該會有十五﹣三十分的休息時間好讓各位做“消化”。

至於為什麼選擇這個主題呢?

因為,它自已來找我的啦!

記得去年我家靈魂導師出給我那種根本不是人做的畢業論文題嗎?其實花了一年多的時間,大部份的密碼都已經讓我實驗破解了啦,而現在大多是在fine tune階段。相信再等到座講會的時候,我已經找到可以整所有資訊整合與各位做分享的方法了。所以,有緣就會與各位見面囉。


了解靈魂次元,破解生命輪迴的密碼講座

站在靈魂的角度,你知道我們身旁存在著那些次元嗎?

我們的日常生活裹,又是如何與這些次元做互動的呢?

鬼,魔,神,天使,守護靈,精靈,自然,生物,動物,能量...

就連意識也是一種能量。

透過座談會,我會將自已知道的,以更淺顯易懂的方式讓每個人了解他們的存在以及如何去運用。

當你開始了解他們的存在,你就會漸漸地了解與他們的互動就像是在呼吸一樣。

運用認知去破解自已生命輪迴的密碼。

減少沒有必要的壞習慣(由屢世輪迴所產生的惡習)。

讓自已成為一個可以隨時掌控自已未來的能量操控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