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突然發現原來排毒不能用罐裝檸檬汁,所以一大早便拿著之前買來的檸檬汁去退貨,然後改買新鮮的檸檬與萊姆回來擠汁。當下不知道之前的五天到底算不算?是說,應該也算才對啦。因為他們只是擔心擰檬裹的營養素已被裝罐的過程消化掉,所以沒有辦法完完全全地實行到它該有的效果。也害怕有些罐裝檸檬汁裹會有防腐劑啦。這樣反而沒有辦法完完全全地達到“排毒”的效果。所以,還沒排毒或是剛開始排毒的人請注意喔,要排毒的話還是建議各位用最新鮮的檸檬現壓,才能夠達到最完美的效果喔。

不過說真的,在喝了五天的檸檬汁之後,我還挺高興自已能換成新鮮檸檬的。因為味道跟罐裝檸檬有點不一樣,清爽許多,也挺容易入口的。而且我挺喜歡汁裹有渣的口感。而且肚子餓的時候在那裹擠檸檬,調汁的動作,感覺好像在為自已準備餐點似的。我發現自已還挺喜歡這個動作。而且我買了檸檬跟萊姆回來,所以可以隨便亂調味。一餐喝檸檬,一餐喝萊姆,或是檸檬萊姆混合等等,感覺就不會好像一直在喝“同樣的東西”。還有,如果是跟我一樣住在加拿大的話,我會建議各位買organic Lemon / Lime,而不是那個看起來很大的墨西哥萊姆或是美國檸檬喔。因為我今天全都買了回來,但實際壓汁的時候卻發現原來organic的汁竟然比那些空有其表的檸檬/萊姆汁量還來得多喔。所以若是以比例來算的話,那有機的檸檬/萊姆反而還比較便宜喔。

今天早上量體重的時候比昨天少了1.6磅。所以從排毒到今天為止六天總共少了7.8磅左右。

早上起來的時候不想要吞laxative,所以為自已泡了杯海鹽水喝。那個水真的不好喝,但喝快一點再灌水也就還好。喝完之後沒半個小時就想上廁所了。第一次上廁所還是讓我有點不解。因為還是有黑色的排瀉物!(黑色不是毒素嗎?怎麼我都第六天了,身體還這麼毒啊?)第二次是下午的時候,顏色雖然比較正常了,但水面上還是有如油脂般的浮游物,同樣讓人很不解。真不知道自已的身體裹面到底還有多少奇怪的東西要排出來啦?!

今天早上起床同樣有輕微的疲憊感以及頭疼,我發現這個情況通常起來多喝幾杯水就不見了。到中午的時候還沒有運動,全身就有一種坐不住的感覺,所以在中午煮完午餐給小孩吃的時候就順便做了50分鐘的運動。到下午的時候因為天氣變得很好,所以精神也莫名地變得高亢。五點多帶小孩回家的時候,因為又想要看連續劇,所以忍不住地又爬上健步機上去運動四十分鐘。(厚!發現這真的是個很能激發鬥志的運動理由耶!要是又選了一個超好看的連續劇的話就更有用!)然後運動完之後休息了一會便又帶著小孩和小狗到公園去散步。

晚上回來便又下廚煮Fajita給全家吃。老公繼續問我:真的沒有想吃的欲望嗎?

說真的,就連我自已也很驚訝自已竟然一點想吃東西的欲望也沒有。而且還能夠和他們坐在一起吃飯聊天的。我覺的,真的跟我到現在還沒有煮到我想吃的食物有關吧。是說,喝了五天的檸檬水,多少會開始想要在四個原料上動腦筋啦!所以建議要排毒的各位朋友們,要排毒之前還是先把全家食物清光,先想好全家十天的菜色才是上策喔。

大致來說,我覺得精神還不錯。那個昏沈沈的記憶力好像也開始慢慢地回復了。其實就像大部份的人所說的,從五天以後好像就變得愈來愈簡單了。因為你的腦子已經習慣不去想食物了,所以好像莫名奇妙地多出了一點時間。

我也發現,感官變得敏感了許多(不知道對我來說是件好事還是壞事?^^|||)  尤其是嗅覺啦。我發現我會注意到自已切的菜的味道,煮菜時菜變的味道,生食與熟食不同的味道。然後去公園的時候,會注意到一些細微的味道。味道,突然在我的感官裹變得很“敏感”。另外,我甚至有開始在懷疑我這麼想要“排毒”是不是又是讓我的靈魂導師“陷害”?因為每次煮飯不小心吸了幾口食物的時候,總是會不經意聽到他在告訴我“這樣就夠了,要不然味道會走掉。”  我哩!現在是怎麼樣?我這麼愛吃的人可千萬別訓練我成了一個靠吸食能量過活的人啊!

好啦!我的排毒到目前還算順利啦。這麼一天一天地做也熬了六天了,明天就剛好一個禮拜了耶!真的是愈來愈配服自已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