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的通靈者一定會跟我一樣,常常遇到很多類似這樣的問題吧?

我不知道每一個人對於這一句話的反應是什麼,但要是我一旦聽到這樣的話,就會很自動地讓自已陷入“懶得理你”的狀態。要不,就是會很刻意地讓自已選擇最最最不可能的答案來回答你。沒有為什麼,這就是屬於我“個人的”一種本能。在靈魂的標準之下,沒有任何人可以為任何人打成績單,也沒有任何人可以為任何人做評判。我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樣,但那是我用來生活的方式。

我們或許每一個人的心裹都有一個衡量他人的標準,但這個標準根本就不需要你開口,你只要自已留在自已心裹做衡量就好了。而會對一個“陌生人”說出“我想測試你的能力”這樣的話的人,基本上他的生活中早已把自已定立為軸心目標,而顯少去注意到身旁的人,事,物。更不願自已去做努力以及觀察。這樣的人對我來說,說再多都只是在浪費我的時間。而看我的部落格的人都應該知道,我最忌諱別人“浪費我的時間”。時間對很多人來說可能不是那麼重要,但對我來說很重要。不只重要,而且我還斤斤計較且超沒有安全感的。哈哈哈。不過,那是我的課題,不是你們的。

重點是;你要測試我的能力,看看我是不是真的有那個能力?

請問,你是誰啊?我幹嘛在乎你的評分標準啊?!在你問問題之前,難到你沒有看到的部落格標題大大的寫著”我不回答任何個人問題“嗎?

別人來問我任何個人問題都很客客氣氣地付費,請問我跟你是什麼關係到我要回答你的”個人問題“啊?!再者,你又是從那一篇文章裹看到我很想要當靈媒的啊?!一個想當靈媒的人會很在乎別人覺得他厲不厲害。一個不想當靈媒的人只在乎要怎麼做別人才會少來煩我!難到你看不到箇中的差異嗎?

好啦,或許我沒有很清楚地表明什麼叫”個人問題“。那個個人問題就是句子裹頭有”我“,”我的“,”我家的“等等等,凡句子裹有“我”這個字或是以“我”做為開頭,大多屬於“個人問題”。如果你很確定你問的不是屬於“個人問題”項目,而是一般問題的話。那你就不用擔心我不會回答。雖然我不會“馬上”回答。我大多會依照這個問題發生在正常人身上的比例來做為回覆快慢的標準。要不然,它就會像我部落格上其它很多的問題一樣,都會被我列入:等我想寫再回答你的文章。

我不喜歡自已的能力。但是當我在對待客戶的時候都是以最認真的態度去面對。所以請你們也以同樣的態度來尊重我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