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了耶?!真的不敢相信自已還活著?!

我今天一早起來有雷同“感冒”的症狀。就頭痛,喉嚨很乾,全身無力。雖然這些都是他們說的正常排毒症狀,但我難不免懷疑自已是不是讓家裹三個感冒的人給傳染了。只不過醒來的時候多喝了兩杯溫水這些症狀就漸漸不見了。所以搞半天,我發現自已的身體反應原來比一般正常人要慢個兩倍。這些排毒現象大多是在第二,三天就會出現了,而我卻要等到第五天?!看來我的體內真的很毒~

早上量體重的時候跟昨天一樣。看來體重下降得太快也要休息一下。哈哈。

然後今天的檸檬汁調回原本的成份。真的發現檸檬汁裹有放辣椒的話比較不會有在喉間卡痰的感覺。只不過今天沒什麼胃口,身體只想喝水。所以檸檬汁我只有等到肚子餓的時候才喝,但還是盡可能地保持在最少六杯的份量以維持最基本的身體所需養份。是說,連續喝了五天的檸檬汁後真的會想要換個口味耶!我想明天真的該去買萊姆來換個味道試試看。喔,對了。我昨天晚上喝了一杯“薄荷葉茶”(這是允許的喔),我覺得,味道與溫度做個改變真的不錯。要不然每次檸檬汁都是喝冷的,肚子都沒有暖的感覺。我甚至有考慮那個海鹽水,搞不好可以在水裹放一點點的海鹽來當白湯喝哩!(根本就是到了要拿這幾個允許的原料來自創菜單的地步了嘛!XD)

不過,今天的大事是;連續喝了五天檸檬汁的我竟然還有辦法排出細長又黑的“大便”?!一般做排毒到第五天都是排水便了,怎麼我還排得出“大便”啊?!害我一直蹲在馬桶直盯著自已的排瀉物在思考:這到底是從那裹來的啊? 難不成我還在排上個禮拜堵塞了八天的宿便?!不會吧,那我的消化系統也運作得太~慢~了~吧?重點是,我還感覺得到肚子裹還有哩?!這下是怎麼搞的啊?!難不成我真的需要比正常人多三倍的時間才有辦法把全身的毒全都排完不成?!

不過今天我有注意到嘴唇旁的黑色素變淡了耶!(好神奇喔。那個黑色素陪了我好幾十個年頭了耶!)舌頭上的白色舌苔還沒有很明顯地淡化。 手腳還是有點冰冷,所以我覺得能窩在被窩裹面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所以今天下午的時候也偷懶地去睡了一個小時的午覺。

早上的時候精力還不錯,所以打掃了家裹還做了五十分鐘的運動。下午的時候則帶著小孩去買魚好讓那缸剛設好的淡水魚缸多一點點生命力。回來的時候沒事做,所以又跑到健步機上運動了三十分鐘(因為想看“朱蒙”。^^||| 都告訴自已,如果想看連續劇,就只能在健步機上運動的時候才能看。)

大家都期待我開始做排毒之後會“脾氣暴燥”。但我覺得還好耶,除非是真的讓我很吐血的時候,要不然我沒有覺得自已的脾氣跟往常有什麼不一樣。反倒是我有發現“記憶力”好像沒有以前好,很容易忘東忘西的。一件事可能要被提醒很久才會記得去做。^^|||

還有,我發現嗅覺好像變得比較敏感。光是聞到味道就可以覺得好滿足。(根本是用嗅覺取代味覺嘛!)今天在煮鮭魚的時候,還可以依照鮭魚散發出來的味道來判斷魚煮熟了沒有耶!(簡直就是愈來愈佩服自已了嘛!)我還是照煮三餐給家人吃耶!煮完的時候還可以跟著全家人一起坐在餐桌上看他們吃東西耶。老公問我會不會受影響而想要吃東西?我發現自已竟然一點欲望都沒有?!簡直是太神奇了。好像我的腦子已經設定好“檸檬汁”就是我的食物一樣。(就像魚只吃魚飼料一樣。^^|||) 他們說我的意志力真的很驚人,還一直問我是怎麼做到的?說真的,我自已也不知道。不就腦子如果決定要做一件事的話,身體和大腦都會一致地配合,不是嗎?不過我覺得喔,我根本就是拿每天的“大便成果”來當作我繼續下去的動力嘛!(完完全全的大便驅動嘛!)

我的laxative還是調整到睡前兩顆,早上一顆的份。我想,這才是對我的身體剛剛好的劑量。這樣我每天只會想上一次廁所。不會太少,也不會像別人那樣一直跑廁所。

昨天朋友來家裹的時候都有注意到向來浮腫的腰線好像消了不少。哈哈,看來全身沒有廋到,真的只有排掉大便而已。

今天我覺得還好啦。晚上要再去泡一杯薄荷荼來喝。我發現,現在薄荷茶好像取代了咖啡一樣。成了每天檸檬汁後的一種期待。

對了,我有發現每天睡覺都覺得挺好的喔。都可以一覺到天亮。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累的原因?好了,今天先這樣,明天再來寫流水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