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量體重的時候比昨天少了一磅。看來體重開始恢復正常減低值了。

今天決定泡檸檬汁不要加Cayenne,我覺得有點改變其實挺不錯的,而且泡起來的檸檬汁全家大小都可以喝。只不過我有發現如果檸檬汁裹不加cayenne的話,喝多了好像會在喉間卡痰似的!有點不舒服。而且因為沒有加辣椒,所以改吞cayenne膠丸。發現每次吞下去之後幾分鐘以內胸口會有一種爆熱感,有些時候還會挺不舒服的。所以我明天大概又會回復到加辣椒的檸檬汁吧。我也有在想,其實每天都只喝同樣的檸檬汁真的會很容易厭耶。所以有在考慮或許會去買些萊姆來換個口味好了。是說,原料就這幾樣,換來換去應該也是這個味道吧?^^|||

我發現我的身體反應真的比一般人晚一倍耶!別人是第二三天就多少會感覺到疲倦,頭痛等現象。我是到三四天才有感覺。今天我就覺得很累,整個人懶懶的,但這也很有可能是因為外面下一整天雨的原因。因為我只要下雨的時候都提不太起勁。還有,我發現我的背肌有輕微的“不適”(不至於痛),真的是好奇怪的地方喔。不過整個人窩進暖暖的被窩裹就頓時覺得自已好舒服喔。是說,才剛躺下去就有人打電話來,有朋友突然來造訪,有人來接我和小孩去游泳......所以根本就沒有睡午覺的時間。

雖然今天沒什麼體力,但還是在早上做了五十分鐘的運動。沒有頭昏或是噁心的現象啦。很顯然的,這種天天運動好像開始成了一種習慣了。每天時候到了就會自然而然地想要動一下!下午的時候還帶了小孩去游泳池玩了快兩個小時。

還有,今天又沒上廁所。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天自已減低laxative劑量的原因。看來,我真的要以重患態度面對自已的身體。還是保持在晚上兩顆,早上一顆好了。是說,雖然沒上廁所,但卻一直放很臭的屁! ^^||| (明明就沒有吃什麼東西,那個味道到底是從哪裹來的啊?)

對了,我有注意到以前我的大姨媽來的時候,我的小腹都會有種悶痛感,但這次卻完全沒有這種感覺耶?!而且也不像以前那樣有惡臭耶?!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因素導致,但對我來說真的還是件挺神奇的事。(是不是又太多資訊了啊?)

我另外發現自已對食物好像沒什麼欲望,所以在幫家人煮飯的時候根本沒有任何特別的感覺。有些時候煮的東西味道真的很香,看著家人的吃飯的時候會不自覺地多吸了幾口味道,然後那個味道好像會激發記憶的感官,感覺好像自已真的吃了東西,進而有種飽腹感。但每次這麼做的時候,小孩子都會本來吃好好的,突然抬起頭跟我說“媽媽,味道好像變了耶?” 我哩!現在是怎麼回事啊?難不成我因為做排毒而不自覺地把自已訓練成“能量吸食者”,不自覺地把食物裹的能量給吸了進來不成?!害我現在體內再產生這個動作的時候都要好小心,都不斷地告訴自已:吸一點點就好了。XD (結果今天小孩子就沒有抱怨食物變味了。^^||| 這該不會只是個巧合吧?)

我決定今天要早早地上床窩在被窩裹看電視,好享受我今天下午沒有睡到的午覺啦。所以我的排毒第四天還算順利,希望從明天開始會有慢慢好轉的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