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從做排毒以來第一天感覺到累。不知道是因為大姨媽來在累,排毒在累,還是開車載兩個小孩到美國來回外加帶著他們逛街在累。反正,今天是我第一天有注意到自已一直在打哈欠。走路都有點像在夢遊似的。頭也有點微痛,但沒有持續很久,通常喝個水就不見了。也沒有像在戒咖啡時那麼痛,有點夾雜著昏昡感。我想應該跟我的“累”有關係吧?

早上起來的時候跟往常一樣量體重。發現今天比昨天又少了2.4磅。才兩天就少了五磅?!不知道真的是因為脫水的關係,還是體內的大便真的太重,要不然就是脂肪真的太多。不過以這種進度下去,應該是整個排毒做完之後,我也不用減肥了吧。直接再跳回P90X來練肌肉好了。(之前做了九十天,發現那個運動對“減肥”一點都沒有用,反倒是直接強化肌肉哩!)因為版主我的夢想是當個健康的肌肉女哩!

至於上廁所嘛!今天沒有什麼很驚人的量啦。我想要是這樣天天喝水的話,應該是只能夠拉水便了啦!^^||| 是說,到目前為止還是一直拉出一些很異形的異物。整個搞不清楚那是什麼東西,所以每次上廁所都得很白癡地蹲在馬桶觀察自已的排洩物?!XD  不過這次的東西長得很像花園裹的Slug,零零散散又黑黑的,重點是四週都還有形如油脂的漂浮物?!那個到底是什麼東西啊?!不過,看的時候雖然覺得噁心,但是每次只要想到這種奇怪的東西從自已的體內排出來之後就莫名地覺得精神抗奮。看來,我真的是把“清腸”當成我前進的動力啦!哈哈哈。

當天開車來回美國其實很累,更別提我一回家還忙著煮晚餐,不想讓全家人跟我一起不吃飯!但是晚上的時候朋友打電話來約我一起去遊泳池。想說小朋友們坐一天的車很可憐,所以還是決定帶他們到游泳池玩一玩, 沒想到老公一回家就死皮賴臉地宣稱他累到什麼事都不想做、吃完飯就翹個二郎腿準備看電視,所以我只好很甘顠地自已一個人帶兩個小孩子去游泳池玩。回來的時候,大女兒因為不想回家所以臭頭臭臉的,都要害我叫個十次才能讓她走一步。當下害我火大地在泳池旁直接訓話起來了。回家的時候跟老公說,他想都不想地就直接怪到我幾天沒吃東西,所以脾氣爆燥吧?靠!這種事是就連我吃飽飽也會一肚子火的好嗎?一個老公什麼事都不做,一個女兒不懂得惜福反倒做什麼都一個小媳婦臉?!就差一個小兒子還算識相, 看我臉色不好,所以光說些好聽的話。要不然,我可能當下會離家出走吧?!

所以,我覺得今天除了排毒以外,應該是天地人都不太合吧?所以搞到整個肚子莫名奇妙的火。所以我決定今天早點上床睡覺好了。看看飽眠一覺之後,這些感覺是不是會自動消化掉啦。

這說明,排毒的時候,家人的機智一定也得要跟得上排毒者的水平才行!要不然,身體可能清乾淨了,情緒上卻是大打折扣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