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想要知道“太多資訊的話“,建議你們不要看喔。)

今天一早起來量體重,驚訝地發現自已竟然少了2.8磅。雖然知道排毒期間體內會流失很多水份,但這會不會流失了太多了一點?

今天我的精神還挺好的!一早起床還賴在床上看電視,早上老公想吃培根三明治時,我還特地叫他自已先下去煮培根,吃完我再下去,免得那個味道會很強烈地刺激我的腦神經。預期的頭痛、昏睡感也一直沒有出現,我再等等看明天怎麼樣好了。反倒是節食前一天莫名奇妙的頭痛,我還幾度以為自已是不是讓一整家感冒的人傳染了。不過節食之後就慢慢地不見了。該不會我的靈魂已經先知道我要排毒,所以先痛起來放著吧?

今天我跟小孩一起去買魚,一起去小小地玩了個遊樂場。回家的時候花了幾個小時在弄魚缸的濾水器,搞了半天才發現裹頭的impeller壞了,然後精神還很好地跑到健步機上去運動個四十分鐘,因為要發洩濾水器修不好的燥鬱。不過運動完體力沒有透支耶!也沒有昏昡想暈倒的感覺。反倒是老公,才泡完澡就昏睡在床上了。

今天一整天我都沒有特別想吃什麼東西的慾望。我想,還是跟家裹的人都吃些我不喜歡吃的東西有關吧。

我今天有上廁所喔。還兩次哩,所以超有成就感的,也讓我愈喝愈有動力。不過,最讓我驚訝的是竟然有辦法從身體裹面排出黑色的排瀉物?!(這是不是too much information了啊?!^^|||)可是,我真的有被嚇到嘛,整整在廁所裹看了好久,一直不能研究那些東西是從那裹來的?!更重要的是,怎麼有那種很嚴重的五金銹鐵酸味?!雖然還是感覺肚子裹的大便還是很多,但是看到今天排洩出來的成果,就讓我更是期待明天的成果。好啦,版主我做排毒是為了清大便的,所以要是覺得不想知道太多資訊的人,下次要記得跳過流水帳不要看喔。因為我相信我要是每次上廁所的時候,應該都會莫名奇妙地HIGH吧?!

12024038390.gif  

不過,我真的開始覺得這個排毒法有清除血夜毒素的效果。因為以前大姨媽來的時候都是深紅色,但這次竟然一直都維持在淡紅色的階段?!XD  是不是真的分享太多了啊?!

可是,這些全都我覺得很不可思議的事情嘛!憋著不分享,我比較怕自已會得內傷。

其實喔,我發現要做這種排毒,全家的支持與配合真的很重要。像是我發現我家老公要吃東西時,都會盡量地找些不會刺激我食欲的東西吃。小孩三不兩時會給我精神喊話叫我加油。雖然是一點小動作,但真的挺貼心的,不會讓人覺得自已孤軍奮戰的喔。

姊姊打電話來告訴我說,那個肝膽排石根本就是個恍子。我現在還沒有要做肝膽排石啦。要等兩個禮拜以後,我做完master cleanse之後再透過肝膽排石的果汁來慢慢回復到原本的食物。所以我跟她說:等我喝了兩個禮拜的檸檬汁再來做肝膽排石卻還有辦法排出石頭的話,那就可以證明那個石頭不是“食物”皂化而來的啦。哈哈。因為那時候的我體內應該該排的都排光了,不會有什麼食物結晶等著我做肝膽排石了吧?

好啦,明天再來寫流水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