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渡過了全身排毒的第一天。還是沒上廁所,看來得要加重我夜間laxative的劑量。目前是睡前一顆,早上空腹一顆啦。(真的覺得我是重度患者耶^^|||)

至於身體方面喔,我倒是覺得還好啦。真的要先感謝將近一個月的飲食控制以及運動,還有戒掉最難戒的“咖啡癮”,所以早上看到老公喝咖啡的時候不會覺得自已好像少了什麼。早餐的話我是習慣到十,十一點才吃,所以也還好。沒有特別感到餓的時候。我想或許跟我隨手拿一罐檸檬汁,想到就喝幾口有關吧。

我其實只要有喝檸檬汁的時候都不太感覺到餓,有時候喝太多還會覺得很飽。唯一有感覺到餓的時候就是跟老公在外面跑了一天,手上檸檬汁已經喝完,整整三個多小時沒水、沒檸檬汁的時候會感覺到餓,要不然其它時候倒也還好。晚上一次喝太多的時候甚至會覺得很漲。

至於精力方面,我倒是沒有人家說的那種沒吃東西就全身虛脫的感覺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滿腦子想著排毒的事,太過於抗奮?!今天剛好是我每周運動的休息日啦。不過,有幾次精力超好甚至想要去運動。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身體習慣的關係。

人家說舌頭伸出來,要是舌頭上有白點的話就是表示身體內有毒素。可是,我的舌頭伸出來是整個白的耶?!^^||| 是說,從有記憶以來就一直都是白的啊?!完全不知道他們所謂的紛紅色舌頭長什麼樣子,所以我決定每天來照張相來看看排毒期間有沒有“變色”。

還有,雖然一整天沒有排便,但是睡前不小心放了個屁。天啊!從小到大沒聞過這種屁。(你們一定不知道我還有一種“特異功能”,那就是我可以從人家的屁裹面聞出他們體內缺少什麼食物!像是我可以聞出瀚瀚的屁太甜,或是老公吃太多肉等等。XD)可是那個屁聞起來像是五金化學屁耶?!靠!當場不知道自已到底是吃了什麼?!(好啦,這個很“私人”,再講下去可能真的整個形象都沒了。不過不用太擔人,我不會照排瀉物給大家看啦。^^|||)

哈哈哈,不過我有發現這期間,偶而有點輕微頭痛,一般是多喝幾杯水然後躺一下就不見了。手腳有時候會冰冷,多穿一點,或是再去多喝一點檸檬汁也就會回溫了。還有身上開始出現一些不明顯的小痘痘。除此之外沒有什麼不適的地方。對了,會一直想找廁所。平均每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就會想上廁所,因為喝太多水了。所以有計劃出門的話,請盡量安排有廁所的地方去喔。

老公小孩在吃飯的時候,我也都還覺得很好,沒有特別想吃的感覺。我想跟他們都吃我不喜歡吃的東西有關吧。(因為他們都在吃三明治或披薩),我覺得要是自已在台灣做排毒的話,可能會生不如死吧。聽AISHA說他家還要熬雞湯?!喔,那對我來說鐵定會是個煎熬!所以我覺得喔,如果是自已住的話最好是在排毒之前先把家裹的冰箱都清掃乾淨,零食,水果,食物都收起來,才不會每看一眼,大腦神精都會被刺激到。要是像我這樣跟老公,小孩同住,又必需要煮三餐的話,那就盡量安排好這十天家裹的食譜,盡可能地不要煮一些味道太重的食物。像是三明治啊,日式咖理啊,意大利麵等等。依照個人感觀,盡量煮一些你就算看了也不想吃的食物吧。

我覺得,做排毒除了要有堅定的意志力之外,最重要的是要有很清楚的目標,和期望(例如食物會對你身體產生什麼作用,或是你的身體在做排毒之後會有什麼樣的反應)。事先準備的動作會讓你在排毒期間少了很多沒有必要的“掙扎”。像我知道檸檬的akalime會幫我清腸胃,Cayenne會幫我化解腸內的mucus,所以我每次喝的時候不會想著“喔,又是檸檬汁”,而是想像檸檬和cayenne下肚後開始工作的畫面。真的,超有振奮力的。還有,我期待第二,三天會很難熬,所以連薄荷葉茶都準備好了。因為老公會在家,所以真的不舒服的話可以去大睡特睡。附:真的讓食物誘惑的時候,也可以去睡個小覺。通常睡起來就不想吃了喔。

好啦,我還沒有量體重,明天寫流水帳的時候再告訴大家我一天少多少磅。(我發現磅秤用磅計算比較有成就感耶。XD )一公斤約2磅。

如果大家要看我的“舌頭”的話,我改天再上傳上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