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ster Cleansing其實老早在七十年前(約1940年左右)就被人發掘了,還能夠繼續維持七十個年頭的原因很簡單,那就是它真的很有用。

重要的是,它所運用的是很基本的食物原料,而沒有任何現代化醫學。所以真正實行過的人或許會因為飲食不良又回復到以前的體重,但是這個排毒方法卻至今還沒有聽過任何的副作用,而且幾乎任何人都可以使用。而且,它做的是整體的排毒。除了很基本的消化系統以外,它還可以排解你血液裹的毒素等等。基本上是運用簡單的原理來讓你的身體回復到你初生的最佳狀況啦。

好啦,相信如果要深入了解master cleansing的人應該上網找都找得到啦。

我在這裹是要與大家分享材料以及我到目前所得到的認知。

調製一杯約300CC的檸檬水需要

2湯匙(1湯匙=15ML)的檸檬原汁(約1/2﹣1顆檸檬。(要原汁喔。不可以是濃縮汁或是濃縮果汁。就是原原始始現榨的原汁喔。也可以用萊姆汁喔。)對了,在國外,檸檬是黄色的,而萊姆是綠色的喔。

2湯匙的純楓糖。可以選用B或C等及的,因為A級的會缺乏你這段期間所需的礦物質喔。但也不要買糖製的楓糖喔。純正楓糖是有分等級,並且沒有其它內成份的。我買的是western family的pure maple syrup B等級. 

1/10茶匙的cayenne pepper power。不敢吃辣的人可以在健康中心裹買到cayenne pepper膠丸。我買的是Natures Way的Cayenne Pepper 450mg。我其實很愛吃辣,但是想說買來,如果不想每天在檸檬汁裹喝到辣椒味的話可以改吞膠丸。如果不吃辣的人還是用吞的比較快。如果用吞的,一天要吞兩顆喔。

然後10oz(約300CC)的水。

(要是買不到楓糖的人,可以改用甘蔗原汁300CC來取代楓糖和水喔。或是甘蔗原糖來取代楓糖喔。)

每天依個人約莫需要至少6到12杯的份量。所以建議你可以把一整天的量都先泡起來放在冰箱裹等著喝。但切計不要泡隔天的喔。好像會不太新鮮哩。

我是依照現在的喝水量,預計一天大概要泡十杯的量。所以等於3公升的水。

也就是所有的材料都乘以十來計算啦。

基本上這個排毒方法其實很簡單,就是你把上面的檸檬水泡好了之後冰在冰箱裹,然後想到或是肚子餓的時候就倒一杯來喝就可以了。你可以一直喝到九點都沒有關係。然後記得去買一罐laxative(夜間軟便劑)。請記得要買天然原料的。我買的是Senna nature source laxative(因為很多人使用過)。這個是要確保當你在做排毒的時候你的身體還能夠在沒有藥物的狀況之下“正常的排便”。所以如果不想吞藥丸的話,那麼laxative herbal tea也可以喔。晚上睡覺前那劑是“必要的”,而早上空腹那劑是看個人的。如果你有正常消化的話就不需要早上那劑了。如果沒有的話,早上可以選擇吞laxative, 喝laxative茶,還是喝32oz的海鹽水。就是32oz的溫開水加外2茶匙的純海鹽來洗腸胃啦。(這個我今天早上有喝過,很噁心。而且對我一點也沒有用^^|||)

就照著上面這樣,連續個十天就可以全身排毒得很乾淨了。一般聽說在五天左右,每個人都會開始感覺到成效。然後我這種“嚴重中毒者”需要至少兩個禮拜啦。還有人一次做四十天的哩!也都還活得好好的啊。(Youtube上找得到啦)連皮膚都變好好,身體疾病都不見了哩。

不過前三天是最難熬的。因為每個人對“食物”都會有慾望。前幾天大多是在克服這種慾望。有惡習的人(如喝酒,咖啡,抽煙等等)則會開始有癮,然後就算平常沒有任何不良習慣的人,身裹一般也會在第二三天的時候開始感到不適。這是很正常的排毒現象。一般一兩三後就會開始不見了。所以盡量在這二三天的時間安排在不太需要做很多事的時間。這樣,如果很難熬,可以叫自已去睡覺。不過一般如果這一兩天你熬得過去之後,接下來的日子就會慢慢地開始好轉喔。

如果有頭痛的話,可以在這期間使用“薄荷茶”來止痛。(切記,不能吃藥喔。所以如果生病的人就請你等病好了再做。其實任何排毒都是這樣的吧。)

至於會不會傷胃?至今還沒有聽人抱怨過。(不過你們也可以等我開始喝的時候再告訴你我的胃會不會痛?是說,我的胃是不銹龬胃說,好像吃什麼都沒用哩。^^|||)

因為檸檬雖然是“酸的”,但大家都應該知道當檸檬進到體內的時候,其實是會成為完全的鹹性。檸檬對身體的好處請你自已上網去找。

而楓糖,除了平衡血糖,提供熱量之外,最主要還有很豐富的礦物質與維他命。讓你在排毒期間還可以擁有很均衡的營養。

cayenne辣椒會幫助你清除體內的mucus,並促進你的血液循環。這辣椒同時擁有很豐富的維他命B與C

然後水,大家應該都知道,就不多說了。

如果你們想要知道總熱量的話,

以十杯的量來算:

楓糖約莫600卡路里。

新鮮檸檬汁約莫47卡路里

而cayeen約莫10幾吧。

所以全部加起來,你一天的卡路里熱量約莫660卡路里。

有興趣想跟我這個星期六一起來做全身排毒的人,就現在去買材料吧。咱們星期六以後開始一起來寫日記。而我之所以要星期六,那是因為我星期五早就已經跟老公約好要去吃大餐了啦。我一定要去吃很好吃的牛排之後才要來排毒啦。(是說,現在已經吃得不多了。再好吃的牛排,鐵定到最後也全都會讓老公吃掉吧?)

還有,我沒有“很胖啦”,但鐵定看起來也不是纖廋型的。所幸我長得夠高,所以再胖也挺多是“壯了點”。我要做全身排毒不是為了要減肥啦。(雖然很多人拿來做減肥)事實上,我對自已的長相真的還挺“滿意的”(就說不知道那個自信是那裹來的),但是我是真的很不爽滿肚子大便啦!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感官特別敏感,食物到那裹都感覺得到。我是什麼方法都試了,厭倦這種積大便的感覺,所以想要來試試看排毒啦!所以不要太擔心我會胖回來啦。人家我才剛跟我老公說,人家我長這個樣子還挺有希臘女神那種豐滿的FU說。

12024037314.gif  

(雖然我家老公一點都不認同!看來他還是比較喜歡弱不禁風的體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