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身旁很多人做排毒,已經多到什麼毒都有人在排,什麼方法都有人在做。

但版主我突然決定也要來做排毒了!

原因不是為了跟著大家趕熱潮,也不是真的想為了減肥啦,而是我早在這一兩個月左右就有考慮來做結腸排毒了。每天都上網看看有什麼方法可以排結腸毒,什麼testimony,什麼review,用後有什麼副作用,飲食上面有什麼改變,排毒之後有什麼後期效應等等等等的,我全都想要知道。原因很簡單,因為版主我是literally“滿肚子大便”。當你對自已的身體很清楚的時候,這種感覺是很強烈的。我不像很多人那樣,每天都可以正常上廁所。我要是一個禮拜可以上個兩三次,那就是一個good week. 而且我的食量還不小喔。你只要思考一個將近二百公分的人要吃什麼才會飽,那大概就是我的“正常食量”。所以跟我吃一樣多的老公常常會很好奇,咱們明明是吃同樣的東西,他一天可以跑兩三次,那我的份是又全都消化到那裹去了?

嗯~這個問題喔。就是全都卡在我的大腸裹啦!

人家說一個“正常的結腸”大概只有四磅重。但我覺得我的結腸大概有四十磅重!(因為食物只要過了胃後就可以讓我感覺到全都卡在那裹了。)我吃得再多,再用多少的秘方根本一點都沒有用,因為只會愈積愈多,愈卡愈難消化。我這個“隱疾”還不是長大才有的,而是從我有記憶以來就是這個樣子了。但是,你們只要說得出來“可以幫助排便的食物”其實全都是我最喜歡吃的日常食物,更別提我每天喝的水量還真的都多於2000CC以上。但就是因為它們怎麼吃怎麼沒有用,所以在小小年紀的時候,有醫生看到沒有醫生,就連咳瀉藥都還不一定有用。我就連每天追加高纖維素,和喝咖啡,都還最多只能一個禮拜兩三次。

所以,覺得自已的骨頭都快要被這些多年來無可奈何的大便以及脂肪快要擠爆了以後,我決定卯起來對抗我的“隱疾”。(因為我真的是受夠了啦!就不相信真的沒有辦法了!)所以我開始運用節制飲食以及運動來幫助新陳代謝。結果當然還是跟年輕的時候一樣,一。點。效。果。也。沒。有。我每天每餐的飲食都已經節制到一個飯碗的量了,每天吃的已經不可能再均衡了,(根本都快對所有食物都沒有欲望了。)但我的大便還是全都卡在肚子裹?!

然後上個禮拜只是去朋友家的派對,多吃了一個飯碗的量,結果竟然整個胃酸了三天才消耶?!吞胃藥還都只能感覺它卡在胸口?!原來這些日子以來的食物一點都沒有下滑的傾向,而是愈積愈高?!然後你可能會好奇(其實只有我在好奇)那食物有被消化出來嗎?答案是:沒有!它竟然還一直在堆,一直在積,積得我神農示嚐百草也一點功效也沒有?!只感覺它一直在積,一直在堆,就連我都不知道自已究竟是被什麼東西給“卡住了”?

然後前一陣子看諾寶姐姐在做肝膽排毒,其實就已經蠢蠢欲動了。不過聽說那個瀉鹽超難喝,而且如果像我這種有長期隱疾的人其實應該先做結腸排毒然後才適合來做肝膽排毒的。然後昨天又跟妹妹聊天,沒想到她竟然也才剛做完肝膽石排毒?!而且還極力推薦哩!重點是,她還沒有給我喝“瀉鹽”?!竟然給我用“康喜佑美”來取代?!效果竟然一樣?!害我真的準備卯起來,準備不管三七二十一地也來做個肝膽排毒好了。不過就在這個時候又看到網友介紹之前有看過的 master cleansing.基本上就是利用楓糖,檸檬,和辣椒粉來對身體進行排毒的動作啦。因為裹頭的所需成份都很“天然”,所以之前研究的時候就已經是我的首選之一了啦。

害我當下決定,乾脆趁現在一起來做啦。

因為我咖啡也戒了,喝水量也夠多,每餐食量也都已經降到一個飯碗,正常運動又對食物沒有欲望?!有什麼時候比現在更適合做這個master cleansing的動作啊?!(要是以我以前的食量來做,應該會撐不了半天吧?!)然後剛做完master cleansing的後幾天幾乎都只能喝果汁來慢慢調適,那反正肝膽排毒要做的就是喝“果汁”,所以就想:那乾脆也就趁那段時間一起來做,這樣就不用又生不如死一遍了吧?!所以,我開玩笑歸開玩笑啦,我的重點不是真的在“減肥”(當然如果能減到那就真的是撿到啦),而是比較想要“排毒”啦。我長這麼大喔,這還是我的處女排毒哩!重點是,我還是重症者排毒哩!要是能因此而像大家一樣”正常消化“的話,那我應該就已經達到我要的目的了吧!

所以喔,我已經準備在排毒期間,只要滿腦子”想大便“來做為我的勵志目標啦!

看有誰要跟我一起做排毒的,咱們每天都一起上來寫心得報告吧!

12024037310.gif  (是說,現在因為還沒開始,所以還笑得出來啦!聽說前三天都會很生不如死,所以請大家期待我開始排毒後的‘排毒幹譙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