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學過理工化學,專業知識不全,所以沒有辦法以分子論來跟你解釋“能量”是什麼。

但是我可以依照就目前為止我所見到,觀察到的來跟你做解釋。如果你要的是“專業知識”的話,建議你到估狗去做搜尋,他們應該可以提供給你們超有邏輯的解釋喔。

首先,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你天天在用但卻看不到的能量﹣例如,電力,水力,風力,太陽能等等。這些全都是運用自然的力量轉換成實質的能量來讓人們使用的。你雖然看不到,摸不到,但卻天天在使用。能量,基本上就是這樣的東西。你看不到,摸不到,但是它的影響力卻很大。每一個自然物質都有它的能量,生物,動物有,自然資源有,就連我們所處的土地,星球都有它的能量。這也是為什麼,當月亮擋到每個行星的時候,人們的情緒都會受到影響的意思是一樣的。只不過,很多能量我們因為有在用,所以可以去查覺。但有很多能量我們雖然天天在使用,但卻從來沒有去“注意過”它的存在,所以比較難被發掘。但如果你硬是要我形容人身上任何一種可以啟動的“能量”,那我會把它歸類在“光能量”那裹。是一種你視覺看得到,身體感覺得到,但卻摸不到的一種能量。靈魂本身就像是個會自動發電,自給自足的核能場。你會用就很好用,不會用就很容易傷害到自已以及身旁的人一樣。

然後,再跳開我們對人類的認知,先來談談“靈魂”這個東西。每一個存在的靈魂,其實就是一種光能量。但這個光還不是個普通的光,而是像你在電影上可能看過那種”一個類似藥丸的小光源,但卻可以發電整個地球“的光能量。當人們在”靈魂“狀況之下的時候,可以自由地改變自已的長相,可以透過自已的意識與時間空間做連結,可以隨著光力,火力,風力,水力等等穿梭,可伸可縮,相對的,靈魂本身的智慧也很高。因為大多數的靈魂其實都經過無數的輪迴,成長,大多了解他們進化的目標究竟在什麼地方。當然,也可能有很多人會問我,如果靈魂真的是能量,難到不會”佔空間“嗎? 其實,能量對空間是不影響的。就像這個世界有很多你看得到的能量都不會相互衝突一樣。光能量能與水能量共存,抑或是與風能量共存。光大光小對於空間並不會做任何的改變。

然後,再回來講人類吧。靈魂選擇一個肉體來投胎(為了克服靈魂自身的人生課題),就像是你把光能量用膠囊裝起來一樣。光能量除了開始“受限”之外,可能還會覺得自已“佔空間”。因為我們在靈魂狀況下的“能力”因為肉體的關係受到侷限,所以我們常常也就會覺得自已“力不從心”以及“無能為力”,更不可能覺得自已可以以這麼受限的身軀來掌握累世來的智慧。因為我們不像在靈魂狀況之下可以穿梭自如,改變自已的長相,伸展自已的技能。相反的,我們覺得所有的能量都僅侷限在我們所處的這個軀體裹面。我們的意識常常會受到自已的視覺所影響。這也就是說,我們看到的是什麼樣的人,那我們就會覺得自已只能做那樣的事。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的潛能往往只能被開發到5%的道理是一樣的。

但其實,即使我們被侷限在微小的身體裹面,但我們的能量還是存在的。只是我們必須知道該怎麼去用它罷了。就正如我們在靈魂狀況下的情況是一樣的。任何能量的運作,都必需靠Intention來啟發。有了intention,那你才會想要伸展自已的能量到達那個地方。相對的,當我們人類開始有intention的時候,那種能量其實就是被啟動的。而所謂的吸引力法則所形容的,其實就是intention正確被使用的一個“使用說明”罷了。當我們想找停車位,如果intention有正確被使用的話,那你就一定找得到停車位。如果你想要得到某一個東西,如果你的intention正確被使用的話,那你也一定可以得到那個東西。所以我才會不斷地向各位強調,意識是有能量的。不管是好的,壞的,只要有那個意念擁有Intention,那麼它就會在intention啟動的當下generate能量。當然,如果這個intention可以在當下配合身體去執行的話,那麼你就可以看到“實質的”效果。不過,任何物質在你死後都是“帶不走”的。所以,你應該更清楚地知道,你之所以來投胎絕對不是單單地為了想要得到某個物質上的滿足,而是你的靈魂應該要有所學習以及領悟才對。在我看到的世界裹,任何靈魂一旦有意識(情緒也會產生意識)要去做件事的時候,那這個意識就會從那個人的身上開始製造“能量”,然後再從當事者身上散發出去。這些能量會去找對的人,對的事,進而發生在當事人的身上。

當然,每個人都不一樣,所會的技能也不一樣。不同的技能會產生不同的能量。但這些不同的技能不應該是用來做比較,而該是用來互用的。每一個人都會為了自已的目標而generate所需的能量。但當每個人對同一件事都有相同的intention的時候,那這個能量就會讓那件事所運用。而對於日本的祝福就是這樣的一件事。就拿我因為日本亡魂而寫的祈禱文來說好了,我就單單地透過文字讓閱讀者在過目的當下產生intention,進而轉換成能量傳送給那些需要的人罷了。因為intention creats destination。

所以,如果你問我能量是什麼。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元的能量,不是我一下子可以講述給你聽的。但是若是人類的話,人類身上所製造出來的是一種光能量。也是一種可以實質被運用的能量。但在它完完全全可以被運用之前,你必需先清楚自已自身的能量,懂得維持轉換,然後了解身旁周圍的能量,你才可以實際地去運用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