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一彈指.病人的業障病5-30分鍾內馬上好. 但卻無法也是一彈指.就讓友人或有法緣的眾生的貧窮報或親友的貪嗔癡其他煩惱解脫.請問為何無法也是一彈指.就讓與我有法緣的眾生的貧窮報或貪嗔癡其他煩惱解脫.請告訴我如何做到?而不是其他種種藉口理由因為什麼原因所以我做不到.感激不盡.

相信Follow我的部落格夠久的人在看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應該就已經知道問題點在那裹了吧?

這個問題不需要有修行、神通的人才能夠回答,而是只要對宇宙次元以及靈魂存在有多層次的了解就能夠知道了。

所謂的“業障病”,指的就是由無形的業障凝聚而成的病。這種病很可能是自已造業,也很可能是由累世的記憶啟動所產生的疾病。簡單來說,就是如同我之前文章所說過的“冤親債主”一樣,都是“人造病”。這種病的解除方法,跟解決冤親債主是一樣的道理,都要受害者本身有心想要解決,並夠相信施法人,那麼不管施法人以什麼模式進行消業障的動作,(有人是彈指,有人是念經,我個人是習慣直接罵當事人沒大腦。)只要他們內在的程式受到轉換,那麼所謂的業障病自然而然地會在他們意識更動的當下不藥而癒。業障病本身不會影響到任何生命課題,它大多只是受害者自身為了消除某種隱藏的罪惡感而產生的自我折磨行為。

但所謂的貧窮報以及貪嗔癡等等的心態則不一樣。這些全都是當事人在還沒投胎之前就已經為自已設立好的“人生藍圖”。會設定這樣的生命藍圖,大多是他們的靈魂自身有需要透過這個設定而有所突破的地方。這些狀況若是拿掉的話,那他們的靈魂就會無法增長而浪費了他們來投胎的目的。所以,要如何疑除他們的貧窮報或是貪嗔癡念等等,絕對不是你一彈指就行的。(就連菩薩也沒那個能耐啊!你怎麼會覺得自已可以呢?菩薩要讓你學到一件事前,是會坐在那裹看你受苦,還是你哀嚎一下他就伸手救你啊?)

要做到不是沒有辦法,只不過你就不會是在做“彈指神功”,而是會在做跟我一樣的事。那件事叫做:傳道。

要解除一個人的貧窮報以及貧嗔癡等其它煩惱的話,首先你要了解這個靈魂的人生藍圖是什麼,隱性以及顯性的特質又是什麼,潛意識如何設定,他們的前世記憶裹面有多少的壞習慣是他們延帶而來所要克服的,然後再觀察他們的周邊能量,了解每一個環節被更動以後所會影響到的人,事,物。(因為我們都是一起投胎來共同學習進化的。當一個人的生命藍圖受到影響,往往會連帶地影響到他們身旁的人。)以及他們周圍可以運用到什麼樣的能量以及次元。然後,就針對貧窮報這事,去觀察當事者需要從中學到的“體驗”究竟是什麼,所需要改變的心態又究竟是什麼,理解因果在這之中所存在的等重之後,而加以做“輔導”的動作,為的是協助他們破解潛意識裹的那個設定而讓他們有所體驗以及認知。

這種設定不會在他們“想通”了之後就會自動解除,往往得在他們回到現實生活之中,願意以身試法地去執行新的設定之後才會看到“改善”。改善的速度會依照他們個人願意為自已付出的努力而定。他們要是不懂得為自已做努力,那麼學著“放手”就是你該做的事。當然,他與身旁的人事物互動的關係愈是複雜,那麼改善的時間就更需要一點耐心。

你看得到這其中的差別嗎? 

不管是受害者還是你,彼此會湊在一起就鐵定彼此都有“功課”要做。真正的高等靈魂不會叫你去改變這樣的“程序”,而會指導你該以什麼方向去思考,並協助你該如何正確地協助受害人脫離苦痛。而不會只教你“彈指神功“啦。(在小叮噹的大結局裹面有個名詞叫做“時間矛盾因果律”就是你可以參考的範例。)

所以要做到一定是可以的,只是可能還需要多多體驗,虛心求教才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