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為什麼會有靈魂?我們每個人內在都有一個靈魂,那麼靈魂內會不會有個內在靈魂?

不是為什麼會有靈魂,而是靈魂一直是存在的。靈魂就一個,沒見過那個靈魂裹頭還有一個內在靈魂的。

所以關於這個問題的問話不應該是問我“為什麼會有靈魂”,而應該是“為什麼會有人”吧?^_^



2.如果沒有成為人,那麼靈魂便不會產生課題?那我們成為人就只是為了完成課題嗎?

靈魂在靈的狀況之下是無法產生課題的。他們可能有自已的問題,但卻無法產生“互動”。透過人的軀體,人們會有感官以及情緒,透過感覺產生“意識”,透過意識產生互動,這些在靈魂狀況之下是“感受”不到的。也因為領悟以及體驗沒有辦法成平行運作的話,那麼也就無法產生所謂的“進化”,所以“成為人”是靈魂進化裹的重要過程之一,而我們之所以成為人則是為了協助自已/他人完成課題,早日讓靈魂進化的喔。



3.如果用靈性溝通,是不是可以很快地學會很多新技能?

不是靈性溝通就可以很快地學會很多的技能。如果你的意識無法獲得協調,抑或是你的心靈沒有得到平衡的話,那些因素都很有可能會讓你的“靈性成長”不小心產生“走火入魔”的現象。人之所以投胎,絕對不是只要把“靈性的功課”做好就好了。而是要懂得如何適當運用意識,心靈以及靈魂,產生實際的行為之後來獲得體認。這三者絕對是缺一不可的。所以,運用靈性溝通可能會讓你產生很多不同的“領悟”,但為了要讓這些領悟得到實際的效應,其實還是需要運用到你的意識以及心靈來做判斷以及運用才可能會會有所謂的“新技能”產生喔。



4.怎樣可以把直覺訓練得更好呢?

訓練“直覺”的方法有很多。但你要清楚地知道,“直覺”不一定永遠是對的。要學會判斷自已直覺的準確度,得先從“了解自已”這個功課開始做起。清楚地知道自已在什麼情況之下會受什麼因素影響,什麼條件下會做出什麼樣的判斷等等,這些全都是可以協助你了解自已“直覺”準確度的基本要件之一。

基本的直覺可以從例如猜測誰打電話來,今天晚上吃什麼,等一下約會見面的朋友會穿什麼顏色的衣服等等,這些全都是你平常可以用來練習”直覺肌肉“的小鎖事。”預測“是很多”直覺很好“的人的習慣動作之一。所以如果想要增強自已的直覺,就讓自已從身旁的小事開始練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