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臉書上看到的短文。覺得它已經整個總結了我所要說的,所以乾脆貼上來給大家分享囉。

 

1 首先,你會接收到一個“身體”。不管你喜不喜這個身體,它都是會陪伴著你走完整個人生旅途重要工具。

2 你會學習到課程(領悟)。你所申請是一所叫做“人生”的資訊學校。在這個學校的每一天,你都會有機會學習到課程。你或許會喜歡你所學到的課程,也很可能會覺得它一點都不關你的事,甚至是愚蠢。

3 在這裹沒有所謂的“錯誤”,只有“課程”。一個人的成長是透過不斷的測試,犯錯以及實驗而來的。所以你們口中所謂“失敗的”經驗與那些你自覺成功的經驗是一樣等重的。

4 每一個“課程”都會不斷地重覆直到你學會為止。一個課程會透過多種不同的形式出現在你的面前,直到你完全學會為止。當你學會的時候,你便可以進入到下一個課程裹頭。

5 學習課程是不會終止的。在人生旅途的每一個角落都隱藏著“課程”。如果你還活著,那就表示你還有課程要學習。

6 “那裹”永遠不會比”這裹“好。當你的”那裹“開始變成”這裹“的時候,你只會再尋找另一個比”這裹“更好的”那裹“來做為你追求的目標。

7 別人的存在單純只是你的借鏡。你沒有辦法喜歡或是恨某一個人身上的某件事,除非那件事反射到你喜歡或是恨自已的部份。

8 你可以從你的生命中得到什麼完全取決在你自已的手上。你擁有所有你需要的工具以及資源。但你要怎麼運用這些工具以及資源則完完全全取決在於你自已。選擇絕對是你的。

9 你在尋找的答案就在你自已心裹。你對於人生所產生的種種問題的答案也全都在你自已身上。而你所要做的就是去尋找那個答案,學會聆聽並相信自已。

10 這些規則將常常會被忘記,為的就只是要讓你再記起來而已。

(Cherie Carter-Sco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