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在想,古人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會不會也都跟我一樣看得到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啊?

還是,東西是愈看愈多?那這樣的話,一輩子的時間又怎麼消化得完?而且,是要看到什麼時候才算是就學期滿啊?

回想這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九年, 版主我以每三個月做為一期的課程,每兩個月就有重疊慣例的方式,讓上頭那些高等靈魂們訓練得,從好兄弟們看到惡靈,然後到惡魔,從菩薩看到耶穌,然後再到高等靈魂,從一個人的前世看到一個人的未來,精靈從一吋看到三尺,然後天使,守護神,靈魂導師,冤親債主,小鬼,神獸等等等等...已經看到連自已都快覺得自已得到亂視了,看到不認為再有東西可以嚇到我的時候,這又讓我看到各種能量的顏色,各種宇宙萬物試的聲音以及能量,看到意識能量的啟動以及運用,看到連“亂視”這兩個字都不足以形容我看得到的種種時,那天只是抬個頭看到滿天的星斗,我感覺得到有行星平行,動搖到能場,但卻沒有辦法清楚地知道什麼是什麼。直到隔天有人在臉書上說,那是“火星2/24(四)進入雙魚,甫進入的這兩日又與月亮射手形成剋相,擾動了所有人的潛意識,被火星刺激得非常活躍,讓大家有機會檢視自己「深埋已久的不爽」...

害得我不得不好奇,那些古人們可以一抬頭看個天空就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或是知道誰生男生女,難到那全都是直覺嗎?還是全都是讀萬書,行萬卷路而來的啊?

我又突然想到,古書在記載觀察的事情的時候,大多是就事實記錄,而現今的文字大多有個人的思想在裹面。是因為這樣,所以古人所吸收的知識大多是“事實”,而現在的人所吸收的知識大多是“觀念”嗎?

我其實覺得自已知道的已經很多了,但總覺得不管自已知道得再多,好像永遠都不及這個宇宙可以提供給我的萬分之一。我有很多時事是跟不上腳步的,我還是不知道有超能力的人能量是怎麼匯集運用的(因為身旁沒有超能力者讓我做實習),我還是不知道狼人吸血血究竟是不是可行的,我還是不能清楚地掌握相信以及執行的等重要多少才可以有效地運用吸引力法則。我還是不能解天氣的能量值來讓它產生我想要的變化,我還是不能讀那顆星是那顆星,他們變動個位置有什麼意思。我還是不能解一個靈魂投胎為什麼要帶著這麼多的恐懼,卻不能能好好地過日子?我知道的東西可能很多,但我不知道的東西更多。

所以我常常在思考,一個人的輪迴約莫60﹣80年,在這短短的幾個年頭裹,要怎麼有辦法完完全全地理解所有的事情並學會貫通運用啊?就算真的學會了,再投胎一輪大概也差不多都忘光光了吧?那麼學了那麼多,要求那麼多,又害怕那麼多的理由到底在那裹啊?

雖然大部份的時候,我都可以控制自已的頻道,但對於那些不太熟的頻道,就只有照單全收的份。而最近的頻道就是莫名奇妙地感覺得到幾萬光年外的行星在移動,試問這跟人類的實際生活又有什麼樣的關係啊?重點是,我對什麼星星是什麼星星根本一點概念也沒有,更別提肉眼根本就看不到那顆星在移動。還是說,為了觀察到什麼行星移動會對人類做了什麼樣的改變,我得要把其它頻道全開啊?! 我哩,這會是來整我的嗎?我一點都沒有興趣成為天文學家。當個靈媒就已經夠累了,可以想像當個天文,地理學家嗎?那沒有一個是我想要做的事。但會有感覺總是有所原因的吧?

腦子真的快混在一起了。我覺得依照腦子現在轉動的次數,自已進入瘋狂的境界已經不遠了。是說,不知道古代腦子轉得很快的人是不是腦子的振動頻率也都差不多這個速度,所以才會全讓人當成是個瘋子啊?

昨天在電視上突然又看到Limitless裹的對話。裹頭Robert跟Bradley說:如果你不為我工作的話未來就沒有任何的發展。然後Bradley說:沒有發展?我看到很多的發展,事實上,我看到的是五十個發展。你不了解嗎,不管你的腦子轉得再怎麼快,我永遠都會比你快五十步.

只是在想,如果這個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是以這個頻率在轉的話,那我們是不是早該在十歲的時候就學會五十歲的領悟,然後依照振動頻率與平均生存年齡扣除掉沒有必要的擔憂以及恐懼和犯罪,依活在當下的心態做好自已能做的每件事的話,我想每一個人的平均智慧值就會是現在的年齡乘以五十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