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發生在我家的事。

中午的時候,一家人坐在餐桌上吃午餐的時候,老公突然翻開瀚瀚昨天從學校帶回來的資料夾。在資料夾裹面有一張文圖並茂的文章。上面寫的是瀚瀚的夢想...

photo 2-1.JPG 

IMG_0593.jpg 

基本上,上面寫的就是:我常常夢見自已在吃一個很棒的聖代。我所創造出來的聖代上面有15球的冰淇淋,9顆櫻桃,3條香蕉和兩條巧克力。冰淇淋的口味有(如圖)五顆法式香草,四顆草莓,三顆芒果,兩顆巧克力和一顆泡泡糖口味的。在這上面還有巧克力醬...

所以在看完以後,我和老公都當場轉向瀚瀚而說:瀚瀚,這是你的夢想嗎?

瀚瀚不以為意的點點頭。

所以我們又接口:那為什麼你不跟我們說?

瀚瀚說:因為沒有人賣那樣的聖代啦。

我這便說:那並不表示我們不可以自已做啊。你的夢想如果永遠藏起心裹面不說出來的話,那麼你就永遠不知道它有沒有實現的可能。一旦你說出來,那你永遠不知道有誰,或是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你的夢想實現啊。

所以,我家瀚瀚不確定地說:我可以嗎?

我笑著回答:If you have a dream, make it happen. (如果你有夢想的話,就想辦法讓它發生。) 等一下我們就去超市買你需要的材料,今天晚上的甜點就由你來做了喔。

於是乎,我家兩個小鬼超興奮地一起到超市買他們要的材料。等到今天晚餐過後,一伙人便興奮地園在一起嚐試著把他夢想中的的聖代給“做出來”

photo 3-2.JPG 

我們真的都是照著相片來放的喔。

photo 4.JPG 

就連冰淇淋都是照著他所描述的顆數來挖的喔。

photo 1-2.JPG 

IMG_0599.jpg 

給大家看一下夢想與成品的比較

IMG_0603.JPG 

然後大家要開動的狼樣...

IMG_0607.jpg 

根本是用搶的...

IMG_0609.jpg 

結果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就吃個精光 。

所以結論是:如果你有夢想的話,就想盡辦法讓它發生。因為你永遠都不知道你的夢想會以什麼方式呈現在你的面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