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你身邊的時候我的頭會昏..."

我不知道在台灣的靈媒在聽到這樣的話的時候是覺得很高興,覺得自已的能場大到可以影響到別人的腦波?還是覺得很生氣?但我可以很清楚地告訴你,當這樣的句子發生在“我身上”的時候,我度爛的情緒會不自覺地開始發酵。所以如果你講一次,那我會和言悅色地聽聽就算。但要是你“怕我沒聽到”而一而再,再而三地當著我的面“重覆”的時候,那請小心我早已經在“發酵”的地雷可能會毫不留情地引爆,我講話很可能會“很不客氣”,也“很不好聽”。

原因很簡單,因為版主我只有在面對“不好的能量”時頭才會昏。我自然而然地會認為當你在描述你“頭昏”的時候就是在暗喻我的能場不夠好!那你明講就好了,頭昏個什麼屁啊?!難不成你期望我會施什麼大法來治療你的頭昏現象嗎?

首先,請先聽聽我的內容在講什麼,好嗎?我一肚子的大便,怒火中燒在幹譙的時候,那還有時間去維護我的能場去讓你不要頭昏啊?!而且不要說你會頭昏,就連我這個幹譙的人都會譙到頭昏!因為血液全都往大腦衝了嘛!我又是一個這麼火爆腸子的人,叫我明明生氣卻還要強壓下怒氣好讓你不要頭昏?這豈不是要我的命?!

所以,要是我在“抱怨”的時候不小心能場太亂使得你“頭昏”的話,請你記得離我“遠一點”。因為氣頭上的我不會掌控自已的能量,也不想把精力浪費在“讓你好過”之上。因為我得要把這些大便能量趕快發酵出去,那我的日子才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正常嘛!所以,我自已也很“識相”,當我的能場這麼不好的時候,也只有那麼屈指可數的幾個朋友有辦法招架得了我超不穩定的能量。所以,我就算第一次見面也不會跟你握手,更不會擁抱你,因為就連跟朋友見面我都會盡可能地保持住不要有任何“肉體上的接觸”。

再者,要是我就算不生氣也會讓你頭昏的話,那親愛的同學,請你還是記得離我遠一點。因為我的頻道很顯然地跟你不合。因為那就像是你用AM頻道硬要聽FM頻道一樣。這種情況之下你要是沒有辦法自救的話,那我更沒有辦法可以救你。

好啦!上述純屬我個人抱怨啦。但有一點我可以很確定地告訴你,要是你每每在遇到“通靈人”就會頭昏的話,那真的是你自身的能場不夠確定。你對自已的掌控度不夠。這樣的情況大多發生在你的靈魂對自已有所質疑,對未來有所不確定,你的不自信感會讓你的能場很容易地受到像我們這種人的“波動”。

當我在這麼講的時候請你不要立馬地就急著為自已辯護。因為我絕對不是在“貶視你”,而是我就曾經是那個只要惡靈出現我就會天炫地轉的人啊。

維護自已的能場是很重要的一件事。但並不是每個人天生出來就知道該怎麼維護自已的能場。往往對人生歴驗體驗愈多,對於個人價值愈有自信的人,做事的時候不容易因為他人的意見而動搖的人,對未來方向很確定很努力的人等等往往都有著很穩的能場。這種人在潛意識底下很懂得保護自已的能場,他們不太會接受太多會浪費他們時間的人事物。反之,對自已還存疑著不確定,對個人價值還不太清楚的人,他們的能場就很容易受到別人腦波的影響而產生昏炫的狀況。所以,版主我對自已的能力不確定的時候就常常會因為“惡靈”的出現而頭昏。(沒辦法,誰叫他們的能場比我還強,所以我才很容易受他們左右。)

當然,在當下去建立自已的自信與能力是“不可能”的事。但它也絕對不是沒有辦法的。在這種情況之下,你有兩種選擇。第一,你可以選擇離開。每個人的能場再大都有一定的波及“範圍”。你只要跳脫這個範圍以後,那你的腦子自然不會受到波動而頭昏。只不過,這對版主我來說並不是長期治本的方法。因為這麼躲來躲去的,我要躲到民國幾百年才不會頭昏啊?!(而且,我又是那種走再遠都有辦法讓惡靈盯上的人?!)

所以,我要教你的方法就是第二,請你學習穩定住自已的能場。要維護自已的能場真的很簡單,只要你記得“怎麼呼吸”就好了。在昏炫發生的當下,請你記得開始一吸三吐的呼吸方式, 將注意力集中在氣流在身體內流通的方向。感覺新能量在進入腦子以後,慢慢地擴散到四肢,之後會從丹田而上,推上胸口,然後從口中緩緩地濾掉不好的能量。這個動作你只要做得習慣的話,往往你可以在昏炫發生的一分鐘之中很快地穩定住自已的能場,實質地掌控自已內在的氣流不受外在波動干擾,而不是勉強自已去接收不適合自已的頻道。

但最重要的,還是在平常的時候,多花點時間與自已的內在相處吧。多多去感受自已,肯定自已,相信自已,多給自已一點點鼓勵,等到你有自信了,懂得維護自已的能場之後,你就可以暢行無阻,不用動不動就喊頭昏了喔。(我要是有辦法連我姊那麼虛的人都可以訓練到百毒不侵的話,那你們一定也可以的啦。)

1202435496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