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或是有在追蹤部落格的人應該都知道版主我其實最大的問題出在﹣驚人知(也是怕被人知道啦|Fear of being recognizable.)

通靈怕人知,寫部落格怕人看,諮詢怕人問,寫書怕人買,買彩卷怕中,開講座怕人來...其實就連版主我都很清楚地知道自已的四千八百萬到現在都還遲遲不來的原因,是因為自已一直以來都沒有辦法真真實實地克服這個“障礙”。(都怪三千年前的堤亞害我害得太慘。每個認識我的人到最後都死得慘不忍睹^^|||) 雖然說自已過去的一兩年來已經不斷地在強迫自已面對潛意識裹這樣的恐懼,但是再怎麼突破還是百分之八十,總覺得內心還有那麼百分之二十的瓶頸沒有辦法突破。

是說這樣卡著我自已也很累!最糟糕的是剩下的百分之二十根本就沒有辦法自已說服自已。明明知道這樣不對,卻還是沒有辦法有所突破才是最讓我想幹譙旳地方吧?

所以在無能為力的情況之下,只好上來向大家求助囉。聽聽大家對這樣的“殘疾”有什麼意見,或是你覺得“被人知道”會有什麼好處囉。

版主我喔, 不怕有名,但只怕被人家認出來啦!厚!一整個矛盾到最高點!所以只要有名附帶著讓人知道的“可能”,潛意識就往往會上來作祟啦!然後大家就比較會觀察到版主我雷同烏龜的舉動出現。所以,有意見的人就盡量出聲吧?看能不能說服我內在那個固執的“小姐”可以不要跟我的外在一直做抗衡啊!因為這樣下來,我的四千八百萬要民國幾百年才賺得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