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做夢的時候清楚地知道自已在做夢嗎?有人注意過雖然你的理智很清楚地知道自已在夢裹面,但你的四肢卻身不由已嗎?

人在意識狀態的時候,本靈/靈魂導師會主動地成為你的潛意識。他們的聲音會像種直覺,或是感應,但往往他們的聲音很容易被你的理智所說服、掩沒,而你的感官也大多會受你的理智所支配。但你們大概不知道,當你在睡夢狀況的時候,你的本靈/靈魂導師會主動地走到前線,而你的意識在當下則會退成本靈的潛意識。這個意思就是說,當你在夢境裹面的時候,其實大多是運用你的本靈在思考,而你的邏輯理智會在這個時候轉換成潛意識的聲音,變成很容易被掩沒的直覺喔。

當然,要是你的本靈與你的現實思考模式太過於相似,那麼你就顯少會注意到內外意見不合的對話。

舉例來說好了, 我在夢裹的時候很可能調閱出那一世的記憶,在那一世裹我可能很怕鬼。所以要是有人跟我說那個地方鬧鬼的時候,我可能會直覺地畏縮了一下。但這個時候,現實生活中的我就會在那個人的大腦裹面嘖聲以鼻地一聲”鬼?有沒有搞錯啊?我是什麼人,在怕什麼鬼?“,就如同現實生活的狀況一樣,要是那個時候的我意識夠堅強,足以打敗夢裹那個我的恐懼的話,那她那個時候在夢裹的行動力就會很容易地被我所左右。反之,要是我沒有辦法說服夢裹的那個我的話,那我再怎麼不情願也會讓她拉著鼻子走。因為在夢裹,你的理智其實已經演變成你的潛意識。在夢裹的時候,你的潛意識才是主宰肢體反應的那個人。

同樣的道理,不管你的靈魂導師知道得再多,經歴過再多的前世,在這輩子的現實生活裹面,他們的聲音永遠都只會像是種感覺,或是種直覺。你的邏輯理智過堅強的話就會聽不見他們的聲音,你的本靈意識如果夠堅強的時候,自然而然地有辦法說服你的身體造著直覺行事。

一般你的靈魂導師會調閱到你夢裹的記憶,或是某個情境,只要你還記得夢境的話,大多隱藏著你需要去觀察的部分。這也就是說,在某一世的你是以這個樣子在反應的,而這輩子的你以腦後觀察者的角色會有什麼不同的舉動呢?一般正常的情況之下,幾輩子前的你與這輩子的你會有不同的意見產生。(是說,在夢裹無能為力的狀況之下,你的理智大多也只能翻白眼地讓潛意識拉著走)要是有著相同的恐懼,相同的猶豫的話,那很可能就是你需要去面對的地方。觀察夢裹自已的一舉一動,因為在你的現實生活裹與你的靈魂導師很可能有著相同的互動。

觀察夢裹的自已是如何接受你理智的訊息。因為那多半也是現實生活中的你如何去接受潛意識裹的訊息是一樣的。如果夢中的你對你的的咕噥視而不見的話,那你的現實生活裹也很可能常常對你的靈魂導師所要給你的直覺視而不見喔。

要了解自已的靈魂導師,最好的方法就是多多去觀察,感應以及運用。想要解夢的話,得先從觀察自已的夢開始做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