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想要去Futureshop買component線的時候,突然看見身後的所有電視都在播這個Trailer. 

通常我不會因為電視裹的畫面停下來,更別提這些畫面還全都是沒有聲音的。

但這會兒卻不知道是什麼因素而讓我躇足直盯著電視看,還幾度讓銷售員以為我要買電視哩。

在看完預告片以後,我看到畫面中大剌剌的字LIMITLESS(無限,沒有任何限制的)我還以為是我家高靈又準備給我出什麼題目了哩。

所以當下轉頭就走人。

但是不知道怎麼搞的,今天那個畫面竟然又一直盤旋在我的腦子裹,所以終於忍不住上YOUTUBE去看看他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故事。

原來指的是一個普通的人,過著平淡無奇的生活,但一日遇見一個朋友說是給他一種藥能開發他腦裹所有的潛能,

於是他的人生就整個大轉變。手到擒來,呼風喚雨,要什麼有什麼的。

然後高處不勝寒,他的功成名就自然而然地就會引起身旁的人眼紅等等。

哈哈哈,看來這會兒不去看不行了。對這個故事好奇的人就跟我一起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