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較想問你世界上有沒有神存在,雖然我知道一點靈魂世界的事情,可是我開始懷疑有些宗教的神其實是集體意識聚集能量所創造出來的東西,也就是實際上那是人造靈,不過還是問通靈能力比較強的人會比較準吧!

^^||| 我不知道問通靈能力比較強的人會不會比較準耶!但我只能就我目前為止所知道的來回答你的問題。

我不太清楚你所謂的“神”是指誰。但是,如果你指的是很“特定的人”的話,例如;媽祖,關公,觀音,濟公,彌勒佛,釋迦佛,抑或是聖彼德,聖瑪麗,聖安東尼,耶蘇,還是阿拉,愛希思,歐塞爾斯,宙斯,維那斯……(反正就是你有辦法“叫出名字”的神)。這些神存不存在,答案是他們全都是“存在過”的人。至於他們現在在那裹,我沒有仔細地去研究過。這些人們,全都是在生前曾經做過一些讓人視為神蹟的行為,而在死後讓人聖人化。再加上古遠流傳,一代傳過一代,導致於他們就十足十地神佛化。

但這並不表示“高等靈魂”不存在。很多的靈魂體都擁有著比人類更高的智慧,以靈魂階層來看,他們之於人類都可以算是“神”。所以就算在他們所處的階層裹,要是還沒有投胎之前,都可以是人們的“高等靈魂”。但由於人類觀念裹面對於神佛的“執著”,讓這些高靈們為了讓人們可以更快地接受自已所要傳達的訊息,所以會將自已化身為聆聽者較能接受的“神像”顯靈。(相對的,也造就魔階只需要化個身讓自已變成神佛樣便足以說服信徒一樣)再加上一個人的宗教觀念要是很重的話,那麼他們所能接受訊息的形式也就會跟著更加地“特定”。

在坊間統稱的“神”,有很多的形式所組成。一種是像你所說的那樣,由意念凝聚而成的“人造靈”,他們的存在其實就很像你家養的“地基主”一樣。全都是藉由人類的信念所凝聚而成的靈體。這樣的靈體需要靠能量供給才可以維持下去,也就是說相信的人愈多,他就愈靈(也就是坊間統稱的“香火”。香火夠旺,廟也就愈靈)。同樣的,這樣的靈體會有人類養出來的“個性”,也就是說大多數的人認定這個“神佛”是什麼樣的個性,有什麼樣的能力,這個能量就會反射出眾人的期待,以及能力(這個影像大多會受到主觀意識影響,也就是自古以來的“傳說”洗腦)
。但他們的能力也大多是由供奉點呈放射線影響。離得愈近,或是愈常走廟的人會愈覺得那個神很靈啦。

還有一種算是快走火入魔的“人靈”。他們其實是還活著的人,沒事喜歡出來裝神弄鬼,又顯象的人靈。這樣的靈還沒有那個功力可以把自已化身成神佛的模樣,所以大多是以他們自身的模樣現身。他們其實大多也都以為自已是神佛投胎,以說服信徒的生活模式在活著。他們不是神,但是他們的靈魂要是不小心被人看見的時候,可能會被接觸不多的人當作是神在供奉。

另一種是屬於進化成高等靈魂的靈體,他們可能不需要投胎來完成他們所要達到的功課,而是以協助他人進化為功課而進入到我們的次元存在的靈體。他們存在人類次元的時效有限,主要是以他們達到自已所需的學分做為考量。這樣的靈魂多半化身為天使,守護靈,或是神佛般的“高等靈魂”,其實只是為了協助你的靈魂導師幫你渡過某個人生階段的難題。往往你要是有辦法渡過那個難關,那他們也同時可以得到他們想要的“學分”。

再另一種是魔體所化身的“神”。這種神佛存在的機率很高。大多是以神之名,行混亂人生課題之實。拜這種神的人不難發現,因為他們拜神的方式常常常會讓身旁的人搞不清楚狀況,並很容易造就身旁能場的混亂,家庭不合等現象。

但其實,在百分之八十的人裹面,最常出現的“神佛”,其實就是你的本靈。(也就是我常在說的靈魂導師)他們是最清楚你功課的靈魂,也是最清楚你的人生課題如何鋪陳的靈魂。在人們不相信自已有能力駕駁遠大於自已意識認知的大我時,這個本靈唯有將自已化身為你們最能接受的神佛模樣的時候,他們所要傳達的訊息才會最容易讓你們所接受。所以你們沒有發現,為什麼世界各地每個時間,每個地點都有很多的人在祈佛問神,而神真的那麼神奇地每個人的話都有辦法量身訂作地回答到嗎?因為你們問事的“菩薩”們,其實就是你們自已的本靈啊。他們最清楚你們個體經歴過什麼,有什麼樣的體驗,又是來學什麼的,所以當然有辦法量身訂作地回答你們的問題啊。

然後,除此之外,有一些是與人類沒有交集,掌管某些部門的靈魂。如財庫有一個靈魂在看管著,不是人說進就可以進的。生死簿也有特定的人在管。姻緣也有人在看。更別提是自然能量,天氣等等的。

所以,問我有沒有神佛的存在。答案應該是“有”吧。只是看每個人如何去做解讀罷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