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朋友能感受到別人的心念, 或是感受到別人即將發生不好的事,

但是對她而言, 她並不喜歡這種能力, 她覺得是雜訊,

您有遇過這種事嗎? 可以給她什麼建議呢?

 

你的朋友對於自已的能量很了解嗎?他懂得穩定自已的能場嗎?因為如果不會的話,那麼她的情緒就會很容易地受到這些外來的“訊息”所干擾,而造成自已的困擾喔。

我之前的文章就已經提過了,要學會穩定自已的能場,學會“正確的呼吸”絕對是他該學的第一門功課。

因為身上的所有能量,其實都是靠著水與氣在運轉的。當不好的能量以及訊息進內到體內的時候,如果懂得在當下就以呼吸的方式過濾以及排除的話,那麼就可以避免那樣的情緒在體內發酵,擴散。

別人的心念是這樣,感受到別人即將發生不好的事也是這樣。身為一個“靈媒體”,要是在接收訊息的當下沒有辦法穩定住自已的能場的話,那麼自已的情緒就會受到干擾,判斷力也會減低。但若是可以穩住自已的能場時,那麼在接收訊息的當下,就可以排除看見的事件時的驚嚇,而去注意到其它的元素,例如事件為什麼要發生,有什麼事是要被克服以及體認的,以及事件發生所產生的連帶反應。往往可以從大藍圖中,找到真正可以克服的方法。

而在能夠正確地穩住自已的能場時,有些步驟是必需的。這些過程往往都是以“感應”做為起頭。當一個人對每個頻率開始產生“感應”的時候,他們會開始覺得訊息從四面八方朝他們的方向而來,往往在招架不住的時候,他們才會產生所謂的“阻隔”,也就是想要學著將所接收的訊息隔離在外。他們會開始逃避去面對他們所知道的訊息來源,也會努力地說服自已去隔離。但當他們發現這樣逃避的行為無效的時候,他們則會開始實行所謂的“過濾”,也就是將所接收到的訊息從自身過濾掉,想辦法讓自已的生活不受到訊息的干擾。學會過濾的人,會開始想要解決,因為已經能夠穩定住自已的能場,所以他們會想要找到可以“解決”的方法,好讓這樣的事件不再發生。一旦他們開始能掌握“解決之道”的時候,那他們才會開始懂得“運用”。他們會懂得開關自已的頻道,並且在不受到影響的狀況之中,鎮定地去找到自處並可以解決的方法。

上述的每一個階段,大多需要三到六個月的時間,不斷地從生活事件中練習,從成敗中體驗,來慢慢找到自已的方法。但很多的人往往都是困在“感應”階段,而沒有辦法繼續前進。他們不會運用,所以只好老讓外來的訊息來干擾自已的生活作息。

所以我的建議是,學會“正確的呼吸”絕對是現今的他該要學的一件事。(他可以從沒人打擾她的狀況下開始練習,慢慢到做什麼事都可以隨時調整自已的內在能場)因為一旦學會調節體內的能量的時候,他才有辦法實行所謂的過濾,進而進化到解決以及運用的步驟。一旦等到她到達“運用”的步驟的時候,那麼這些外來的訊息也就自然而然地干擾不了她,而她也就能夠運用自如了。(也就是想聽才聽得到啦!)

給你做個參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