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您早期治療是指一般的送精神科醫院,然後吃藥.還是像版主之前的文章,去找出他們''發病''的根原,然後去做設定的修改呢?如果我想幫助身邊的人,但是我又怕自己的知識不夠,反而會誤了他人~

所謂的早期治療,一般指的是在當事人一開始發病到家人還沒有準備要將他們送進精神病前的那個階段。因為在那個階段的時候,病人的個人意識都還在(一般都是在與接收到的訊息做抗距的階段),家人也還有心以及精力去面對他們突而其來的改變,往往只需要透過一點點的觀察,就算再沒有感應的人也約莫可以找出一個大概的方向。

就“被鬼附身”以及“受前世記憶影響”所產生的精神不平穩狀況者,其實從他們的言語之間都可以找到他們釋懷不了的那個“結”。要讓當事人回覆正常的最基本要素就是要幫他解開那個“結”,一旦那個“結”獲得釋放以後,那麼多半的靈魂或是潛在的心靈恐懼會得到昇華以及釋放,這才讓當事人有機會將自我的意識再度做定位的動作。所以在溝通的過程中,你很常需要將自已轉換成一個第三者的角色,(多半是心靈輔導師的角色)透過對話之中尋找到他想要解決的那件事是什麼 ,抑或是他恐懼以及害怕的事件到底是什麼。在當心靈輔導師的角色的時候,你必須放下所有對這個當事人的認知,以一個完全不認識這個人的心態去研究你所要知道的這個事件到底是什麼,然後才可以幫助他釋放。(記住,在當心靈輔導師這個角色的人,絕對要是他們信得過,也願意相信他們的人喔。因為這個時期的他們其實是處於“靈體”狀能,對於能量非常地敏感。有時候就算行為表現得體,但只要一個念頭或是一個眼神不對,他們馬上就會將自已防衛起來喔。)

在處理的過程之中,情緒崩潰是絕對必然的步驟。因為這些靈魂以及記憶都是受過長久的壓抑的。要學會釋放他們之前,你得先要協助他們釋放他們一直以來壓抑的情緒。然後在他們的情緒崩潰之後,你要協助他們建立“自信”,重新幫助他們靈魂設定。

因為這個階段的靈魂很“脆弱”,要是你一讓他們情緒崩潰就已為自已大功告成的話,那他們其實會很快地又陷入被人陷害的恐懼感裹,覺得你對他們“另有所圖”,而再度將自已封閉起來,反而讓你所有的努力都前功盡棄,造成之後任何都會很難與他做任何的溝通。

當你注意到他們的靈魂獲得釋放,而產生身心疲勞的狀況的時候,這個時候的你要由心靈輔導師的角色轉換成家庭看護。你要協助他們多休息,多喝水,多多補充體內的能量。必要的時候,可以讓他們服用醫師所開的安眠藥方,讓他們多休息。因為肉體需要適當的平衡以後,他們的意識才可以慢慢地做定位的動作。一般如果前面的手續做得好,再加上協助他們肉體平衡得宜的話,那這個意識定位的動作約莫只需要一個禮拜左右的時間就可以了喔。

“被魔附身“的個案處理的方式則跟以上所述的方式完全不同。因為他們沒有心結要解,他們存在的目的在於混亂你的感官視聽,以及人類的生命藍圖。你愈是混亂,驚嚇以及恐懼,也就正是他們之所以存在所要達到的目的。

他們是依人類恐懼產生能量而生存的。在沒有“大法師“來為你驅魔的情況之下,穩定自已的能場,不受言語以及行為而動搖絕對是你最基本的要素之一。所以在溝通方面,你不會是個心靈輔導者,而會比較像是個競技者。因為在能場上,你必需要站得穩才有可能打勝這場仗,也不會受到對方的言語以及行為干擾。

在對話方面,你會著重在將處到幕後的“意識“拉回到”前線“,也就是說將當事者的個人意識拉回原位。你可能需要很多的鼓勵,很多的能量來幫助你,但最重要的是讓那個肉體的靈魂清楚地知道他絕對不是”孤軍奮戰“的。

當個人意識開始回來的時間,你大多可以從當事人的身上看到所謂的“掙扎“,這個時候,你要記得給予他們更多的鼓勵,更多的能量好幫助他們對抗外來的聲音。

一旦等到他們的意識定位,而魔體離開的時候,他們會跟上述者一樣,會產生身心疲勞狀況。這個時候,多休息,多喝水是少不了的。當然,適當的醫療輔助也絕對是“必要的“。

所以要是想要協助身旁的人早點擺脫“精神病的夢魘“的話,以上所述的要點給各位做個參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