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著小孩跟朋友出去逛街的時候,因為朋友的小孩肚子餓,所以她建議我們找間餐廳坐下來吃點東西。

然後在為小孩們點完餐點之後,那個朋友卻一直拿著菜單左顧右看的,嘴裹還喃喃自語地說“我不知道我要不要吃東西耶。”東選西選地,選了老半天之後決定要為自已點一道菜,然後還說"I think I am hungry.(我想我餓了)“

沒想到,她的話才一說完,坐在她正對面的瀚瀚當場就抬起頭來看著她說”You don't think. You should know. you are or you are not.  No body knows your body better than you. (你不用想的,餓不餓你自已應該知道才對。因為沒有人比你更了解你自已的身體。)“

突然聽到他這麼一段話,害我和朋友兩個人都當場傻眼。

只不過沒幾秒鐘的時間,我當場用手肘碰碰坐在身旁的朋友笑了出口說”看!我教得不錯喔!“

而朋友也自然腼腆地說”是教太好了吧?“

1202403839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