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rah-Favorite-Things-2010-Part-2.jpg 

昨天不小心在電視上看到歐普拉的節目,剛好看到她的Favorite Things專集。

基本上這個專集就是會介紹所有她喜歡的東西,然後在場的每一個觀眾都可以得到每一樣她所喜歡的東西。

所以能上這一集對很多人來說就像是中了頭獎一樣,常常會讓很多人上氣不接下氣,又淚流滿面的。

更別說歐普拉每次送東西都好像不用錢似的,基本上,以她的名氣做宣傳,很多廠商是真的都免費送上商品啦。而這一集的節目裹,除了送IPAD,鑽石耳環,Cashmere等高級商品之外,還每個人都送一台2012年的Beetle房車哩!的確是大獎啦。

其實我不是很清楚大家在看到這種節目的時候,心裹頭會有什麼樣的感想?是覺得這樣的好運永遠輪不到自已的身上?還是滿懷著羨慕的眼光?

但是,我每每在看這樣的節目的時候,心裹頭都會有一種莫名奇妙的感動。(所以我也很喜歡看Extreme Home makeover)

總是會讓我覺得,這個世界上其實有很多溫暖的能量正在回饋給這個社會。

好人是有好報的,奇蹟也是存在的!我不知道自已要到什麼時候可以到達那一個地位,但我期望自已也能夠像她一樣, 

與其是個奇蹟的接受者,我更想要當個奇蹟的創造者。

(不知道這樣的目標要努力多才會夢想成真喔?歐普拉就忙了二十五個年頭耶)

不過,她在這集末說了一句話,我覺得很適合送給各位。

她說:Miracle can happen when you least expected. (奇蹟會在你最不期待的狀況下發生。)

我覺得,如果你跟我一樣深信自已的目標會成真,也覺得每一個挫折與努力都是值得的。那麼,奇蹟就一定會發生。

把這句話送給各位,願大家都有個很嶄新又充滿奇蹟的一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