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中也有人是特殊體質.可是很奇怪的是她們會彼此詢問對方自己的事.所以我會覺得很納悶.為什麼可以知道別人的事卻無法自己解答自己的疑問.

這是一般人對靈異體質的人的存疑--所以當有一方認識其他的通靈體質的人又會一起或彼此請第三個去探測對方的能耐.而通常會發現每個人的超能力都不一樣.太多的巧合與不可思議.所以總合的結論是

1.高靈通常都是跟自己關係最密切的人之一.不知是哪一世結下的緣份太深(靈界的老師.也可能是某一世自己的靈)祂通常不會告訴自己太多事也不會幫忙做任何重大的決定

2.所有關於自己重大的事.自己不能觀看.常常要藉由第三者提供的訊息來拼湊--會不會怕有人看到自己某一世是十惡不赦的大壞人而想不開或自己不相信自己知道太多反而成了阻礙

3.所有在你身邊的人都跟你或最親的人(尤其是父母)有關係~~

以上是小小的推測.所以身邊有其他的靈異體質的人也許他是來幫助我們的.如果能善用對我們的人生有幫助或許也是一種幸福

很多靈媒只能看到別人的事卻無法洞晰自已的事其實可能有很多的原因,第一要件,大多是因為環境這麼教育我們的。我們從小就被“告知”說:靈媒是不能去查探自已的事的。要不然會這樣或是那樣的,導致於我們的潛意識不自覺地被設定成“不能查探自已的事”。所以當我們的能力被開發的時候,我們會不自覺地封鎖住自已的頻道,而使得我們只要關於自已的事都看不到。

再者,我說過我們的未來決定在我們當下的心境,一旦心境改變,你的未來藍圖也會跟著改變。很多靈媒不能理解這一點,他們很主觀地認為未來是不會變的。所以當他們在探視自已的未來的時候,很可能現在看到的是這個未來,但過了一兩個禮拜以後看到的又是不一樣的未來,這樣的結果導致於他們會開始懷疑自已的能力,反而使得自我頻道減弱。但其實他們只要回顧自已的心境上是否有任何的改變,並以此做為參考來更正以及調整自已的心態,好達到自已預期的未來,一步一步地朝著自已的目標前進。而不是花太多時間在擔心自已的能力是不是退化,那麼他們預測自已未來的能力自然而然地不會被封鎖起來。

但其實靈媒不能訽問自已的事的最主要原因是,這個社會體系完整的“Broken and fixed(損壞與修復)“系統。當靈媒們預測到自已的未來要任何他們覺得不好的事情的時候,大多數的人會想盡辦法去”避免“它,或是”修復“它,但很少人願意很實際地去研究這個”不好的事“是為什麼會發生,會引發什麼樣的結果,而自已又該從中得到什麼成長。就像很多人常常去問”真命天子/女“,只是靈媒斷定一句話就認定現在身旁的人不是那個人,卻不會去思考自已得先跟這個人在一起,得到成長之後才會遇到下一個真命天子。到最後變成自已什麼功課也做不到,然後自已的真命天子也一直看不到等等的。其實很多好的事情之前,往往都夾帶著”不好的事“做為考驗,希望藉此人們可以得到自已應有的認知,體驗以及成長,好讓他們可以去真正地享受所謂”好的事“。

相對的,很多靈媒要是一看到自已的未來有任何”不好的事“的時候,第一個觀念就是想辦法阻止它的發生。但有些體驗是”必需的“,所以也就變成你的靈魂導師會讓你什麼也看不到,而只能經由”他們挑選的靈媒“,以你需要知道的”方式“來傳達訊息給你。有些時候訊息可能是錯的,有些時候訊息可能是你完全不想要知道的,但其實重點都是為了要讓你”不要去改變“那樣的事件,而讓你能夠有實際的體驗來得到你生命藍圖裹早就預設好的”進度“。

其實,我雖然看得到自已的未來,但到達那個結果的中間過程卻不是很清楚啊。所以我總是要千試百試,只要我的未來還沒有受到更動的話,那我就算遇到再多的挫折,還是會繼續地試下去。不過,一旦做了什麼樣的決定而使得我預見的那個未來受到”更動“的話,那我就會回頭檢視自已的心境與行為什麼是否有任何事是需要更正的。就像我如果選擇繼續待在家裹當個米蟲的話,我就有感覺自已的4800萬漸行漸遠的感覺。所以才會常常記得自已要克服自已的恐懼,跳脫自已的Comfort Zone,去做一些自已現階段不是很想做的事一樣啊。

靈魂導師是你,但高靈不一定是你關係密切的人。你的人生藍圖大多是由你的靈魂導師所掌控的,訊息也是由他來決定的。他們可以化身成各種你想要的模樣,或是你求助的靈媒所能接受的方式來傳達他們想要傳達的訊息。所以與你自身都有一種很“密切”的感覺。而高靈其實不常出現。他們通常都是在靈魂導師需要協助的時候才會在你的身旁做“輔助”的工作。但他們大多會尊重你的靈魂導師為你設定的生命藍圖來做協助的工作。

還有,所有在你身邊的人絕對都跟你有關係啦。因為他們全都是同意要來協助你與他們自我成長的重要角色之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