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放話請大家踴躍把照片,姓名,電話寄過來喔!!!^_^

photo-1.JPG 

tim.jpg 

(感謝諾寶姐姐熱心提供照片喔!所以大家可以看到他的大頭照!不過我覺得本人比照片好看一點啦。哈哈。)

今天跟朋友出去,實在是想不透他為什麼到現在還找不到合適的對象,聽他嫌這個吸毒,那個抽煙,還有那一個喝太多酒的,害我當下很直接的問他說“為什麼你從來沒有想過交個亞洲女生啊?他們大多不抽煙,又不喝酒,又不吸毒的(至少在我認識的都這樣啦)”

但他說,亞洲女生都很High Maintaince,常常出個門要花很久的時間在打扮上。

我當場笑說“那是在這裹土生土長的女生吧?要不然就是物與類俱啦!我認識的人就很少花時間在”打扮“之上。好像常常三兩下就可以出門了”

所以他有點質疑地寄了照片讓我貼上部落格“徵婚”

我這個朋友大概四十歲,但你可以看見身材倒是很“狀碩”。

他還挺喜歡健身,或是戶外活動的,對飲食也很注意。

是個小學副校長,也有自已的公寓,挺喜歡科技產品,對電腦也挺在行的。

很喜歡狗(他家的TRUMAN站起來比我還大)也養了一隻貓。

雖然常掛嘴上說他不喜歡小孩,但是在面對一群小孩時倒還真有一兩下功夫。

其實他的內在很“居家”,只不過一段破碎的婚姻讓他學著把自已裝作一副很不在乎的樣子。(其實是內心害怕再受到傷害在作祟啦)

不過你要是有辦法激發他的內在潛能,那他就會是個很盡職的父親。

所以,你或是你的朋友,還是你朋友的朋友是住在大溫哥華地區,通英語

不抽煙,不喝酒(小酌不算啦),又不吸毒,

喜歡運動,飲食習慣良好,自我感覺也還不錯,

喜歡狗,也喜歡貓的人

都歡迎你們隨時與我連絡。我會很熱心地幫你們安排約會時間啦。

喔,徵婚時請記得附上“真實姓名”與照片啦,我好直接幫你做刪選,看看你們到底頻道合不合,免得浪費太多彼此的時間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