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朋友介紹一個客戶給我,(其實現在要不是透過介紹,根本就很難找到我)

可是這個人真的很奇怪,一進門就跟我說他不知道為什麼要來找我,只不過我朋友跟他說來找我的時候要記得拿錢給我。

我哩!正常人在別人叫你大老遠地開車到一個陌生人的家,還叫你一進門就要付錢給他的時候,難到都不會問“為什麼”嗎?

以我這種超級不想要當靈媒的個性,當然是很急著想把他包給我的“紅包”退給他,然後想請他出門之後,我好回到自已的工作崗位上做自已的事啊。沒想到這位老兄還沒有莫名奇妙地不想要走人的意思,還一直不斷地跟我說他沒有冒犯我的意思,只是他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要來找我?

我只好裝了個笑容回答“你沒有必要來找我啊!若是你沒有問題要問我的話,那更沒有必要給我錢!我想這應該是溝通上的問題(因為我的朋友跟我說他已經要求他們來見我,問了不下三四次了。)很抱歉讓你白跑一趟”

一般人不是接收到這種暗示之後就差不多該走人了嗎?沒想到這位老兄還一副不想走的樣子。不斷地地跟我強調他一點都沒有要冒犯我的意思。

(喔!你如果在五分鐘之內消失在我面前的話就一點都沒有冒犯我的意思!)

結果他又一直問我到底是做什麼的,為什麼要給我錢?(我哩!這個問題不是應該在你跟我朋友約見我的時間時就應該問的嗎?)

害我跟他解釋自已的“特種行業“之後,竟然又得要聽他說什麼,他認識很多這樣的人,根本沒有必要來找我啊!

th_011_.gif @#$$#﹪@﹪#$(性子整個牙起來!這種話可以跟一般人說, 但你真以為說謊可以騙得過一個靈媒嗎?)

所以我很好心,又得裝笑地想請他回去,沒想到他這會兒竟然一股子給我坐了下來,跟我解釋當初他跟我朋友說他想見我的時候,純粹只是想要”當個朋友“。

誰有那種美國時間要跟他”當朋友“啊?!手頭上的工作都忙到沒時間了,誰有閒情意致陪他去喝咖啡啊?!(所以你們可以想像,我把帳開始一筆一筆地算到朋友頭上去。)

然後,這位老爺根本就是有先入為主,看不起人的樣子,開始跟我”宣揚佛教“的教義(媽的,當我是這裹土生土長的外國人嗎?我有一個超級迷信的阿姨,難到要談教義我會知道得比他少嗎?)以及炫燿他認識多少多少的神通者,有人還是達賴的徒弟等等,更甚者,還跟我說他其實也是個神通者,還氣功高段等等,是個功夫了得的道士來投胎之類的...

th_033_.gif th_038_jolin.gif th_076_.gif (媽的。超想要撞牆的)

首先,宗教觀念很重的人,我絕對不會“嚐試”想要去改變你的觀念。因為你高興就好,就算我再怎麼不認同,那也不是我想要浪費時間的地方。咱們以後要是沒有交集,我會選擇把自已的時間精力省下來,笑著聽你說話就好。

再來,這世界上可能有很多有能力就想要認識更多神通者的人,但我偏偏就不是那一個。我管你認識多少神通者啊?!我今天要是很以自已的能力為傲的話,那我早就去開店算命了,要賺大一點的話,搞不好還打包行李整個搬回台灣去賺,幹嘛還窩在家裹“驚人知”啊?再者,道不同,不相為謀。就算同樣是神通者,也不一定是走一個路線的,好嗎?

三,你氣功了得,會神遊,會看氣,關我什麼事啊?!你要是沒事找我,幹嘛還大老遠開半個小時的車來我家浪費我的時間啊?我對誰有什麼功夫真的一點興趣也沒有,也不想知道。如果我們有緣做朋友,就算你不強求,我們鐵定也會遇在一起的,不是嗎?我們很顯然就不是註定要來當“朋友”的,所以你才要千約百約地才見得到我,不是嗎?

還有,我發現每次遇到這種很“自以為是”的人,好像都會問到我最不屑的101個問題。那就是:我家的狗跟我是什麼關係?

th_009_.gif (天啊!這是腦殘的特質嗎?)

我一定要回答這種很傷我腦神經的問題嗎?

然後,這位老兄還愈講愈起勁,說起他看得見人的氣,東西的氣,還看得見我家觀音的氣等等!(喔!我絕對不會那麼白癡地告訴你,你說的東西我都看得見。我只會笑笑地看著你,腦子裹幹譙我家的兄弟們什麼時候才有辦法把你給趕出家門?)

就在青筋開始要浮上額頭之際,家裹的電話突然響了。這個人問我是不是還有別的客戶要來, 我當下想都不想地就點頭說是。(癈話!我要不說是,好把你給趕走,難不成還請你留下來喝咖啡,聽你的長篇大論嗎?)看他好像沒什麼要動的樣子,我只好又說“對不起,要請你離開了。因為我的客戶很快就要來了。”

這才看這位仁兄從我家沙發上站起身,慢條斯里地走向門口。出門前還說我們可以改天跟我朋友一起約出去喝咖啡。

(我哩!躲你都來不及來,還陪你去喝咖啡?)而且,在他浪費了我半個小時的時間,又問到我最不屑的問題的時候,我當下覺得一點都沒有必要把他給我的錢退還給他。(像他這種人,下次應該收雙倍才對) 

害他一出門之後,我當下第一件事就是立刻打電話去跟朋友幹譙說:我再也不會接任何你們介紹的朋友了!!!

真的是氣到快沒力!好好可以拿來工作的時間,當場又白白地浪費了半個小時?!真的是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