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都說我的錢好好賺,但是我真的是覺得我的每一毛錢都賺得好辛苦喔。

辜且不要說每一個客戶我都要花上至少半個小時左右回信,有些不旦要花上我兩個小時回信,還得要東跑西跑地去找原因到底發生在什麼地方,又有什麼解決方法可行。更別提有些還得要把家私拿出來,連那種很久沒處理過的次元都得一併拿起來做。下海還不到一個禮拜,你們真的是讓我見識到了。真的是什。麼。問。題。都。有。耶!就算高靈要我結業前總複習也不是這種練習方法的啊?!

不過,在開放諮詢的過程中,最讓我困惑的終究竟是自已的問題。

以前最多一個禮拜只會給自已安排兩個客戶,因為不打廣告,又得要有辦法坐到我家沙發的人才會給諮詢,所以還沒有那麼多的機會去正視自已的問題。這會兒天天都有客戶上門,害得我天天都得要與自已的特異功能相為伍。這也才讓我深深地體驗到,原來我一直覺得自已好像已經接受了自已的能力這檔事,根本只是暫時讓我壓抑在腦後。我其實對於自已的”異常“還是有種極度的”厭惡感“,這麼三天兩頭被拿到檯面上來,讓我幾乎在下海後第二天就急著想要把諮詢這碼子給拿下架了。這要不是清清楚楚地知道這是自已要克服的問題之一,我應該是早給自已一千百個拿下線上諮詢的藉口了吧!

這個月真的是叫Step out of comfort zone month. 我所做的每一件事,根本完完全全地讓我置身在自已的舒適區外一千八百萬哩。

下海後的第二天,在雞婆地自願去幫個死了四年多的遊魂去傳話後,又看到信件裹頭五六封諮詢信的時候,我當下除了整個崩潰以外,是真的,真的很想去撞牆。因為我不能理解我為什麼這麼多年了還擺脫不了這種能力!每使用一次,我就不斷地被提醒自已與別人有多麼地不一樣。這種感覺在我的內心裹面非旦起不了任何的驕傲感,反而讓我有種噁心感。搞到最後,根本就不知道自已到底有沒有辦法幫到任何的人。所幸,有些客戶們很好心地願意給我Feedback,才讓我不致於在面對自已能力的同時,厭惡自已厭惡到最高點。

第三天之後,努力地告訴自已這是一個無法改變的事實,我只能硬著頭皮,想盡辦法與自已為伍。四天,五天之後,做就是做了,討厭自已好像沒有任何的意義了。因為這很顯然地是我自已也要克服的功課之一。這雖然不是我會做一輩子的事,但很顯然地是我必需經過的一段路。我不能滿足每一個人對我的“期望”,但我只能盡自已的全力去做。做自已相信是對的,做自已認為是最好的。剩下的,就不是屬於我該浪費時間該去擔心的事。

然後,人就是這樣。同樣的事情抱怨了很多次之後,好像就不是那麼重要了。我再怎麼抱怨自已不喜歡,日子還是要過,我還是我。我可以選擇接受這個樣子的我,還是選擇繼續討厭這樣的我。所以搞到最後,我的高靈給我的還是跟你們全都一樣的功課,我還是要學著接受這個樣子的我。

而人真的就是這麼奇怪,若是把每天該做的事與情緒全寫在紙上,然後扣除掉浪費在抱怨,胡思亂想,以及厭惡自已的時間之後,其實每個人幾乎都可以多出可以做三倍事情的時間。

我喜歡強迫自已去面對自已的問題,並不是因為我的毅力比你們好,而是在這些年高靈的“培訓”之後,我很清楚地知道面對自已的問題才是加速進化的方法(大部份的時間幾乎都要你們跳脫自已的習慣與舒適領域,去做些自已從未嚐試過的事),若是選擇窩在自已的安逸窩裹,那靈魂就永遠會置留在那個點而無法前進。所以我就常常卡在一個很奇怪的天秤上做抉擇。一邊是我要輪迴再把同樣的功課做一遍,另一邊是朝著我的四千八百萬前進!想當然爾,這是一個連白癡都會做的決定。因為好不容易都走到這麼久了,路就算再難走也要給它走下去啊!要不再投胎一次,豈不是除了討厭自已以外,還有一羅筐的壞習慣?!這怎麼行?人家我可以好不容易解決到三千多年前了耶?!而且,我要是下輩子腦殘怎麼辦?要做功課當然得趁現在有能力的時候,能做就做啊。

就像之前所看到的一則格言所說的:

We are what we do, not what we did. Now if we continue doing what we used to do, we can't be upset that we are still what we were, simply because we're still doing what we did! - Damon Lofton

(我們的價值源於我們所做的事,而不是我們曾經做過什麼。現在如果我們繼續做我們習慣做的事,那麼我們就不能因為我們還置留在原點而感到氣憤,這是單純的因為我們依舊在做我們習慣做的事。)

所以,如果你想要為自已的生命創造些什麼,那就像我一樣設定好自已的目標,並朝著那個方向勇敢地跨出自已的Comfort Zone吧。路可能沒有那麼好走,但如果你很清楚自已的目標在那裹,那你就一定會走到那裹的。為什麼我會這麼肯定呢?因為我知道自已一定會走到那裹的啊!

th_051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