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花了一整個早上的時間,終於把In-Spirit的格子鋪給整理上架了。這會兒,腦子裹掛念的事終於又可以放下一件。現在只要每個禮拜去買雜貨的時候記得去清點以及補貨,期待有一天可以把手中的存貨給清光啦!不過說真的,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格子,倒花了我不少時間哩。除了製造板子讓白格子可以變成藍黑格子,而且可以吊裝飾品等等,我還要每個貨物做清點,整理的動作,還有貼標價,計算成本,折扣率等等。根本是In-Spirit草創時期All over again嘛!害得我今天一下工,馬上就去給自已買杯珍珠奶茶犒賞自已。

現在讓大家看看我辛苦一早上的成果...

148136_137591812963395_100001377324232_206901_736803_n.jpg 

 

149341_137592129630030_100001377324232_206904_2401423_n.jpg 

 

155605_137591962963380_100001377324232_206903_1262584_n.jpg 

 

156384_137591909630052_100001377324232_206902_7169737_n.jpg 

住在溫哥華Richmond的朋友們,可以在Alberdeen Center三樓的Cube Inc裹找得到我們喔。

清點存貨,所以賣完為止喔。

還有,一回家的時候就看見有人匯款諮詢。說真的,我叫你們找我諮詢要先三思而行,怎麼你們好像全都是先做了再說啊? 竟然還有人連問題都還沒想到要問什麼就已經付款的?!照這種進度下去,我可能很快會被嚇跑啦。還有,我發現雖然是電郵,但還是得花上我三十分鐘的時間回覆。重點是,回覆完之後竟然產成五分鐘的頭昏現象?

12024038393.gif 

雖然很快就好轉了,但還是不免讓我感嘆自已真的是太久沒練功,這種遠距離挖資料的舉動還真的是馬虎不得哩。

只不過,我發現有些人的問題真的很“簡單”,老實說,你們的問題愈廣,我要找的方向就愈大。例如,我的人生功課是什麼? 每一個人的人生功課很多,會依照你們的進度在編排。所以當你這麼問我的時候,我會依照你“現在該修的課題”來回答你。 又,我和我的另一半前世是什麼關係? 每一個人與另一半鐵定是前世有很多相聯,所以這輩子才會又扯在一起。所以如果你要我回答的話,我不會每一世都去找,但會依照你現在面對的問題,找到最相連的那一世做分析。同樣的,任何的問題如果你沒有給我一個很明確的方向,我會依照你現在處境最需要處理的問題做為回答。

所以如果你需要我針對某個特定的問題點做回答的話,那就請你仔細說明你的問題到底是什麼,不要讓我到處亂跑地找答案啦。

說真的,我現在回頭想想,發現自已真的是完完全全地踩在comfort Zone之外耶。也不知道這個禮拜是那根筋不對,總是下意識地強迫自已去做自已不習慣做的事。這會兒休息個幾天整理Query之後,下個禮拜又要來投稿寄信了。真的是給它完完全全地給豁出去了啦!如果一直窩在自已的Comfort Zoney裹面什麼改變都看不到的話,這會兒應該算是勉強自已照著感官走,走一步算一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