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年底瑣事,真的是多到連自已都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狀況。除了家裹壞的壞,該修的修。還有一個全新卻又超敏感的暖爐修了五六個禮拜還沒修好,家裹還幾度冷到15,6度左右。

首先,終於編完了被遺忘的埃及第一本原文書。腦子裹一堆該編輯的書本裹終於少了一本。

幾個月前,在上個禮拜在社區中心辦的Kid's Swap裹租了個攤位。為了要出清小孩子用不到的衣服以及玩具,在那之前都一直在東整理,西整理的,好在上個禮拜的時候可以拿去二手販賣。所以家裹根本是亂了好幾個月。好不容易Kid's Swap辦完了。家裹堆在門口的出清貨品少了不少,也乾脆在禮拜天的時候把一直積在車庫裹的回收罐等拿到Bottle Depot去換錢。一罐5﹣10毛的情況下,我們竟然還可以換了快40元?!看我家積了多少空罐?!

然後這個禮拜則是因為在格子鋪裹租了個小格子,想把In-Spirit手頭上的一些貨品趕在聖誕節前拿出去爆光。所以從禮拜一的買裝飾格子的材料,到昨天一整天的製作,然後今天則盤點存貨,然後明天則要再回到格子鋪去陳設,可趕在週末可以出售。就這樣子,又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

下個禮拜的行程是重新編寫Nefayiati的Query,然後專心在投稿國外出版社。有認識的國外出版廠商請擁躍介紹!^^|||

等到Query寄出去之後,計劃回來專心地編中文書稿。沒辦法,一次編兩種語言,兩種文稿真的很容易亂掉,所以乾脆一個一個拿來做。

編完中文書稿寄送出版社審稿之後,則得要再回來編寫第二本“被遺忘的埃及”原文稿。然後還有第三本,第四本,第五本。OMG!怎麼好像永遠都編不完的感覺啊?

然後信箱裹有一堆詢問諮詢的信件,和部落格上一堆問事的留言。因為一直卡在腦後,所以才乾脆想個折衷辦法,讓自已不要一直掛在心上。也說明一天大概只能接一個客戶,因為我除了手頭上的工作以外,還得要記得當人家的朋友,媽媽和老婆哩!更不要說我家老公這一天還一直在說服我接他們公司的網站來做?!但為了我們的婚姻著想,我還是覺得不要接比較恰當!要不然,可能很快就會弄離婚喔?!^^||| 

中場休息時間,拿來做什麼都沒辦法,所以只好上RC來自已解壓。哈哈哈!有發現我最近很常上RC嗎?

然後,不要說家裹聖誕樹還沒有擺!裝飾也沒擺,禮物也還沒有買!這下子,今年的聖誕節可能會很光突吧?

看吧!就說年底一到,手頭上的瑣事就變好多?到底要忙到什麼時候才會出頭天啊?!

1203357216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