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我所知道的事絕對不是所有的事,這世界上絕對還有更多我不知道的事等待著很多人來去探索的。但這個死後的世界是就我到目前為止看到,體驗到的世界總合起來與大家分享。讓大家對白光以後的世界還多多少少有個概念。(突然覺得,這個畢業論文好難寫喔!怎麼什麼都要寫啊?^^|||)

人在死亡以後有約莫72小時的時間是所謂的靈魂調適期。這段時間的存在其實主要是為了讓他們了解自已已經“死亡”的事實,並且能接受這個事實。所以那種久病不癒,知道自已會死亡的人,大多在還活著的時候就已經調適好這樣的心態,所以他們在渡過這段時期的時間會比一般人還要來得快一點。但要是死亡來得很突而其來的人,通常需要一段時間來調適,但大多在72小時之內就會完完全全地了解自已已經死亡的事實。

了解自已死亡之後的靈魂,則會各依所需而去到不同的次元空間。所以這七十二小時的時段在這裹暫時讓我形容為“灰色地帶”,在這個地帶,是沒有情緒,沒有情感,沒有任何苦痛,悲痛的。在這個地帶裹,他們會決定靈魂未來的去路。所以很多人在死亡以前會很自然地回顧一生來的所有事。有些人花很多時間回顧,有些人只有短短的三十秒時間。(這三十秒,大多是身體對大腦下達死亡設定的時間)然後,不該死的人頂多在這個次元繞一圈就該回頭了,不能繼續走進白光的原因,大部份是因為他們已經潛意識地認為自已一旦走過那個白光,那也就等於宣布了自已的死亡(這對晃在死亡邊緣的人真的可能會有影響,但對一個穩定性夠的活人來說,真的沒有什麼影響。可能一開始時有點刺眼罷了。)。已經接受自已的死亡,並且已經學會放下的人會朝著所謂的“白光”(稍後再來解釋所謂的白光)前進。已經死亡卻又放不下的人會被情緒拉扯而滯留在人類的次元裹而形成所謂的“鬼”,而生前做了太多的壞事而內心有嚴重罪惡感的人,就算已經認清自已死亡的事實,但在進入白光以前則會先進入到我所謂的第五次元,也就是所謂的地獄。

跟自殺的靈魂一樣,所謂的第五次元是一個依照受刑者本身的罪惡感所轉換變成虛擬實境的一個次元。由於我們的所做所為其實都是讓自已清清楚楚地記載著,所以要逃避自已應受的懲罰其實並不是一件可能的事。在這個次元裹,你所做的一切都會直接地被反映成你應受的罰懲。由於受刑者所反射的罰懲都很真實,又加上宗教的洗腦,所以上刀山,下油鍋成了很常見的潛意識設定,也是在所謂的地獄裹你們覺得好像會常見的景像。但其實最難的刑罰,是受刑靈魂擺脫不了自已的罪惡感而困在自已急欲掙脫的身份裹。雖然說地獄大多是屬於自我罰懲的空間,但在這個次元裹還是有所謂的靈魂看管著。(你們常見的那個拿勾魂刀的人,大多是屬於第三階層的靈)在地獄裹可約莫分成五個層次。從基本會自我反省的靈魂,到需要經歴罰懲的靈魂,還有死了還讓人追著跑的靈魂,自認自已有本事可以反擊的靈魂,到根本不覺得自已需要反省的靈魂。所以,如果你是個沒有做任何虧心事的人,就算到了地獄也不用擔心。因為他們的虛擬實境是由你的意識記錄直接反射出來的啊。

好啦,現在咱們來談談那個“白光”。你們覺得那個“白光”到底是什麼呢?如果你能夠振振有辭地回答出來的話,那恭禧你,你已經成功地被教育你的人給洗腦了。像我這種興生俱來的反骨個性,讓我很沒有辦法信服別人告訴我的事,而想要自已一探究竟。所以當初第一次在看到白光的時候,才會很好奇地想要跟去看看。當然一開始的時候我跟一般人一樣會怕,但一回生二回熟,久了自然膽子就跟著大了起來。

我其實沒有辦法很實際地形容白光是什麼,但是我會盡可能地運用自已的文字來形容看看。白光的出現,通常來至於靈魂本身懂得放下他們生前的身份,並了解他們的輪迴為的是更大更長遠的智慧。當他們在放下的那刻,他們就會開始看到所謂的“無限可能”,而這個無限可能會在他們自覺黑暗的人類次元裹面開始產生白光來指引他們。白光其實是一直存在的,只是他們往往在學會放下之後,才會開始注意到那個出口。而白光的形成主要是所有次元的結合體。這個所謂“白光”的環境,其實就是所有靈魂可以互通的一個次元,例如精靈,天使,自然,能量,地球外的能量等等,所有次元可以互通的一個中間次元。走過白光的靈魂,會在進入這個次元以後,頓時變得頓悟。就是那種小學生一過門就會變成研究生的感覺。也就是你本來只用到1﹪的大腦當場變成100﹪的相容。在這個次元的靈魂們,會頓時了解”所有“他們曾經體驗過的功課與身份,而不是只侷限在他們往生前的那個身份,也就是我所謂的第五階靈魂。他們的所有潛意識記憶會在這個時候全部浮上枱面,好讓他們研究自已究道學到了什麼,又沒學到了什麼。而他們在此次元裹面,也沒有所謂人性惡習,而是以更高等的智慧來研究他們未來的方向。透過屢世的藍圖,他們很清楚地知道自已還需要學到什麼,以什麼樣的方式去得到體驗,所以他們會開始規劃所謂的輪迴藍圖。在這個次元的靈魂們,與所有次元都是互通的,所以他們有很多的選擇與方向可以知道自已最適合在什麼地方,以什麼方式去得到他們所要的人生學分。當他們的藍圖規劃好的時候,他們可以找最適合的父母來投胎,可以是別人的高等靈魂,可以是精靈,可以是外次元生物,天使,守護靈,也很可能是外太空生物。最重要的,是他們選擇的去向絕對是幫助他們進化最有利的。也因為透過無數的輪迴循環,他們靈魂的智慧可以因此慢慢地增長,以漸漸地達到每個靈魂想到的完我終點。

所以說,死後的世界真的沒有你們想像中的那麼可怕。在靈魂不滅的條件底下,死亡只是個過程。我們來輪迴投胎的目的其實都是為了讓自已的靈魂體驗應學的大智慧。所以才說,很多恐懼都是沒有必要的,用心地活在當下才是你真正該去體驗的生活態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