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覺得自已這陣子很倒楣,好像做什麼事都不順嗎?還是覺得自已好像被什麼惡靈亂整?犯太歳,讓人下咒,抑或是魔群亂考的?

除了可以做最基本的結界設立以外,版主在這裹分享一下這一個月來拿自已來當白老鼠後的實驗心得喔。

很多的人都自認為自已沒有通靈的本事,但是大部份的人都有感應的能力。所謂感應的能力就是能自行判斷好與壞的能量。(當然,你要是沒有辦法判斷出來的話,那麼這鐵定就不是你要浪費時間去擔心的事)如果你像我這樣,摔到沒東西摔,壞到沒東西壞的時候才感覺得自已的能場好像很不好的話,那麼你可以考慮用用以下的方法來幫你渡過不順的運勢喔。不過請記得,所謂的運勢大多跟物質沒有關係,例如買彩卷沒中獎,還是簽大樂透沒中,所謂不好的運勢,指的是你自身可以感覺得到自已身上的能量很低潮,很負面等等。還有,如果是長期的負面運勢大多隱藏著你這輩子該去面對的人生課題。這裹指的可是那種很突然,又莫名奇妙的惡運。那種會讓你懷疑自已是不是犯小人,犯太歳還是讓人下咒的那種運勢喔。

我說過,不好的事情是每個人都必然會經過的事,也說過這些事情的發生並不是為了讓你養就成自哀自憐的個性,而是期望你能從中得到你該要的學習。但人在不順的時候很容易心煩氣燥,喪失勇氣,對自已產生深層的不信任感,所以就更容易延長這種負面的運勢加長的能量。尤其是當那種負面情緒形成一種習慣的時候,那麼你就更有不見天日的感覺。

所以,如果你們也有像這樣的運勢,並且不知道這樣的運勢會持續到什麼時候的情況之下,我建議你們先為自已買一本隨時看得到的月曆開始吧。

在這裹,月曆的使用其實跟吸引力法則裹的願景板是很像的,為了是幫助你集中自已的注意力,把漫無天日的惡運轉換成有效時限的惡運,並不要把珍貴的意識能量浪費在沒有必要的恐懼之上。在這裹,我要教大家用的是實際地運用自已的意識能量。首先,你先從自已可以想到的惡運發生的日期畫個起點,然後算約莫45天之後畫個終點。那麼,這段時間就是你現在的人生之中所要經驗的惡運。如果你沒有辦法清楚地知道自已是那個日子開始不順的,那麼就從你想要做月曆的那天算起,約莫三十天左右,為自已不好的運勢畫上個終點。那麼,你的惡運終結板就宣告完成了。

當這個版製造完成以後就請你放在一個自已天天看得到的地方。每一天過完的時候,你都必須為自已想一個當天可以讓自已感激的事,並且為自已鼓舞你的惡運已經慢慢地開始步向終點了。(記得,與其說“什麼,還有那麼多天。”,你要改口說“快了,快了,再過幾天就快出頭天了。”)例如,我跌倒了,但它還很可能更糟, 我感謝三個月來的運動讓我的身體比較禁得起摔痛。瀚瀚送急診室,但我感謝高靈保,要不然情況還有可能更糟,家裹暖爐壞了,我感謝它至少不是在最冷的時候壞掉等等,並且在發生的同時都不斷地告訴自已,好事要近了,因為物極必反,這是宇宙間不變的法則啊。要求你們做這樣感激與期待的舉動,其實是為了幫助你們凝聚自已的意識能量,讓那些能量能比較實際地運用在好的事情上面,而不是眷戀在不好的事情之上。當你們把自已的能量集中在可以讓自已期待的事情之上,並且充滿感恩的心態在面對自已的生活的時候,你們不旦可以為即將發生的好事加持,你們同時也防止身旁不好的能量與靈魂來吸引你們身上的恐懼與不安能量而導致他們的擴大。

任何實質的能量都有耗盡的一天。不管是人的惡念,詛咒,還是惡靈等等,這些靠著吸取你身上害怕,擔心的能量而得到增長的存在體,你要是不持續餵食他們的話,他們自然而然地會有消耗殆盡的一天。而製做惡運終結板的目的就是為了這樣。除了把未知的事情改變成已知的, 如果把不好的事所產生的不平衡感,以感恩的心加持的話,則便能加速他們終結的速度。了解凡事發生都必然有它的原因存在, 與其浪費時間去研究為什麼,我發現你若是把時間拿來研究自已該透過這些事情學到些什麼的話,反而更能加快惡運消滅的速度。至於為什麼要45天?這只是個大概,再不好的惡靈,在沒有任何能量餵食的情況之下,都沒有辦法存活過45天。所以,如果你的惡運提前結束的話,那就當你是賺到。要不,45天是個值得你參考的天數。

在這段時間裹,可千萬別嚇到什麼事都不敢做。只不過,凡事還是要比平常多小心一點好。如果常跌倒,這陣子就換雙踏實又不滑腳的腳子穿。有東西壞掉就修或是直接拿去丟掉。燈泡壞了可別捨不得丟,因為它們所儲存的,是那些使它們壞掉的能量。 還有可能的話,盡可能地保持家裹光線與通風,並保持體內的水份平衡。多喝水可以幫助你排除體內囤積的負面能量。

不敢東跑西跑嗎?建議你可以在這一陣子拿來整理自已的窩。很多雜亂的地方,其實都是不好的能量可以凝聚的地方。反正這一陣子做什麼都不順,那就趁這個機會把家裹大改裝一下。能丟的就丟,能掃的就掃。清理家裹可以順便減少那些負面能量的囤積。清理完之後,使用木本植物的精油或是薰香,有燒香的人可以用淨香,可以運用能量擴大還原來清理你可能清理不到的負面能量喔。

再來,家裹附近有公園嗎?多去走走,聚精會神地吸取大自然的能量,因為這樣的能量有療癒的功效。人在低潮的時候很容易感到孤獨無助,但可千萬別忘了,這些大自然的能量是隨時在那供我們使用的喔。運用大自然的能量來幫助盡可能地回復到最佳狀況,這些都是可以幫助你們加速惡運渡過的方法喔。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與其花時間去研究壞事為什麼會發生在我身上,換個角度去思考自已究竟該從這些事件之中學到什麼,並了解凡事都有它存在的道理。這才是幫助自已早日脫離惡運的最好心態喔。

希望大家都能過得快快樂樂的喔。

1202435362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