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輪迴有分良性的與惡性的。所謂惡性循環指的就是將屢世裹所養成的“壞習慣”以及“負面的習慣”一而再、再而三地把它們當作唯一的課題而導致自已無法正視真正的功課,以不斷累積的方式輪迴下去,這樣的輪迴是很沒有意義,又浪費時間的。而所謂的良性輪迴,指的就是一個靈魂可以正視自已的優缺點,勇敢地面對自已的課題以及去克服,當功課完成時會再進昇到下一個功課,以這樣的意識生存下去,受益的非旦只有靈魂本身,往往都還連帶受益身旁的人。

舉例來說好了,有人在上一輩子淹水死了,導致於這一輩子怕水怕得要命,水連碰都不敢碰。因為死亡所造成的恐懼是深層的,但是一直因為害怕而選擇逃避的話,這就是惡性的循環。但若是可以正視自已對水的恐懼,而用心去克服的話,那這種循環就會變成良性的。

有人感情上受創,便決定從此再也不要談戀愛了, 其實這樣的人往往都有讓輪迴惡性循環的傾向。因為他們只看得到不好的一面,而注意不到好的一面,導致於他們無法去正視自已的功課到底是什麼,又該如何讓自已變得堅強。但從一段失敗的感情中學到自已所該學到的體驗的話,例如“我要學會更愛自已”、“我不允許任何人傷害我的身體”等等,並且能勇往直前的朝人生的方向邁進的時候,那麼這就是一種好的循環。

人生課題存在的目的,其實是為了讓靈魂增長的。但很多人往往在面對到挫折的時候,就會選擇躇足不前了。然而,在靈魂的層次裹又沒有跳級修學分這檔子事,導致於很多迷失的靈魂因為屢世所累積的壞習慣太多,恐懼太多,而導致於他們沒有辦去找到方向與勇氣地面對自已的功課。因為,習慣自殺的靈魂很可能會再選擇自殺。習慣逃避的靈魂,投胎了好幾百世還是在選擇逃避。其實總歸一句,那都是一種習慣。習慣養成之後,若沒有心的話其實是很難去克服的。

我在女巫時期,曾因為自已的能力而讓村民免於黑死病之苦,但又因為自已的疏忽而導致村民的死亡,進而導致全村民把我以女巫之民處刑。我跟一般人一樣,這樣的結果導致於我很討厭自已的能力,更不覺得自已想要救任何的人,如果我讓自已一直生活在這樣的恐懼的話,那麼你們可能就一輩子看不到我寫的東西,我也很可能會得到憂鬱症而想不開等等,然後同樣的恐懼帶到下一輩子,我又從頭得要做同樣的功課還外加莫名奇妙的恐懼。(這就是我所謂的惡性循環,指的是同樣惡習一而再,再而三的輪迴)但是,如果我退一步思考的話,我的能力在那一世不被接受,但並不表示這輩子也同樣不被接受,那樣的歴史存在是必要的,因為人們會因此而做為藉鏡,所以我真正該去面對的,是如何克服內心裹沒有必要的恐懼,找到一個可以與自已的能力共處的方式。這個方式找到了,受益的就不只是我,還有那些需要被我影響的人。

厭惡猶太人的人,下輩子極有可能就是猶太人。厭惡的人事物到下輩子的時候,很可能就是你該體驗的事。(這是我從很多客戶身上所得到的印證。)靈魂們透過這樣不斷地來來回回,左右輪迴來得到靈魂真正該有的大智慧。所以重點不是你面對了什麼,而是你學到了什麼? 我說過,苦的發生是必然的,這世界上不可能永遠都只有”好事“在發生。因為一旦這樣,人們便不知道該如何學習感恩,惜福,學習與尊重,久了,就連你曾經以為的”好事“都會變成壞事。

靈魂選擇以人的方式來投胎, 所帶的前世記憶不可能只有一世。把他們每一世的功課都當做一個學分來修的話,那麼你的生命藍圖應該就是從最簡單的前世課題漸漸地修到最難的。像我,從幾輩子修到幾百年世紀,再從幾百年前修到幾千年前,結果到現在還一直卡在三千多年前的功課上,怎麼也沒有辦法前進,這一堂功課要是沒有做完,下輩子鐵定是還要再來一次。光想像就足以讓我剉賽。挫折在你的生命中發生一定都有它的原因存在, 你不一定會知道那個原因是什麼,但你們一定都會知道那個結果是什麼。因為所有靈魂導師的intention都是一樣的,他們只是為了讓你進化,學習到靈魂存在的大智慧。所以重點不在為什麼,而是你從中學到了什麼。如果你真的有所體驗的話,那當自已再面對同樣的問題的時候,又會選擇怎麼做?

在靈魂不滅的條件下,人類的輪迴其實只是進修的一個過程。了解自已的功課,勇敢地面對自已的恐懼,才是轉換惡性輪迴的最好基礎。

至於為什麼叫達文西密碼,那是因為我的畢業論文是我的高等靈魂透過他來啟發的。他有辦法在幾百年前就把人體以最詳細的解剝,繪圖精確到就連從來沒有見過人體內部的人都可以一目了然,而我的高靈們要我把靈魂以最詳細又淺而易懂的方式,描述到任何人都可以一目了然的方式,因以便被我稱做為達文西密碼啦。不過,我覺得我這門學分當掉的機率可能會比較大一點啦。哈哈。

1202403839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