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瀚瀚一個人在沙發上自言自語地說“每個人都有某種過敏。全天下每個人都有過敏..."

(沒辦法!加拿大有過敏的小孩真的很多!他們認識的小朋友,幾乎都會有某種層度上的過敏。我們家的小孩已經算是異形了,對什麼東西都沒有什麼過敏反應。)

害得難得早起在煮早餐的我當場回頭接道“那是當然的啊!因為過敏是由人類深層的恐懼所產生的啊!當你的靈魂對某一樣東西產生厭惡感的時候,它就會告訴你的身體去排擠那樣東西,而造成你看得到的過敏反應啊!”

害瀚瀚當場想了一會之後接口“那我對水過敏。因為我不喜歡喝水。”

我當場笑著回答“沒有人對水過敏啦!那是基本能量的一種耶!”不過想想之後我又更正道“不對!你是對水過敏!但不是我們喝的水,而是海水。”

瀚瀚當場抬起頭問“為什麼?”

我笑著回答“因為你被淹死過啊!所以看到海水的時候,你會害怕。進到海水的時候,你的身體會起疹子啊。”

瀚瀚“那是因為我不會游泳吧!”

“游泳是學的!但你要是心有恐懼的話就會延遲你學會游泳的時間。再說,你要是不過敏的話,怎麼每次下海水就會發疹啊?”

他想了一想之後又說“那我只要學會游泳就不會再淹死了啊!”

“對啊!”我笑著回答“那你得要先排除心裹對海水的恐懼之後,學游泳就會快多了啊!”

他想了一想之後又接口“不過,我還是覺得我對水過敏!因為我不喜歡水的味道,它們什麼味道也沒有。”

“沒有味道才好,它可以幫助你排除掉身體內沒有必要的毒素。不過,你只是討厭,不是恐懼以及厭惡,所以不致於產生過敏啦!“

”那我要被那樣東西害死過才會產生過敏喔?“他又問

”基本上是這樣。“我敷衍道。其實是不想要解釋太多啦。

只不過回頭的時候,看到老公一整個臉都糾在一起了, 開口就是問”你不覺得那樣的對話太奇怪了嗎?“

”會嗎?”我想了想之後又回答怎麼咱們結婚這麼久,你還是這麼容易被嚇到啊?“不是早就應該習慣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