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版主我是不是與社會脫節太久?有時候看到一些很八股的偶像劇劇情,真的是會看到很無力耶!

ps_man_02.png 

最近在那看個偷心大聖PS男,(其實這部片看很久了,只是看到現在還沒有看完!)裹頭有些劇情真的是叫版主我哭笑不得。

話說,PS男很喜歡鋼牙妹,但發現鋼牙妹原來是馬小茜的時候,頓時覺得心靈嚴重受創,覺得自已再也沒有辦法相信人,更是沒有辦法再去愛一個人!我哩##$#﹪﹪↑↑$﹠﹪$!從劇中一開頭就不斷地標榜他是個‘性愛大師’,很懂得如何玩弄女人,如何運用言語的技巧與謊言來攫取女人的心等等的。怎麼,這種情場上百戰百勝的人不是應該超有自信心的嗎?有辦法讓人騙到應該覺得情逢敵手的,怎麼這會兒竟像是個情竇初開的小伙子,還身心靈嚴重受創哩?!雖然這種八股劇情以前版主我也很常寫,但不知道是不是自已受現實洗腦太久,現在再看到這樣類似的劇情的時候,直覺地就是覺得這些人真的是時間多到沒地方花耶!如果從一開始就有玩人的心態,不是也該在同時有被人玩的準備嗎?

不過,這不是我的重點啦。

我的重點是劇中另一個我大腦怎麼也理解不出來的問題。話說劇中的PS男對馬小茜日久生情,而馬小茜也早對他心有所屬。但礙於這會兒名模被PS男曾經揚言要追到手,而被他一連串的攻勢擊得招架不住,而喜歡上了PS男。但卻發現他其實並不喜歡自已,然後看在自已的小孩一直很想要PS男當他的爸爸,這會兒便以兒子之名去求馬小茜不要跟PS男在一起。所以馬小茜因為有成人之美德,又加上超級沒自卑,這會兒竟然拒絕了PS男的告白,然後接下來的半部戲根本就是在玩彼此暗戀的遊戲。

這..... 12225675700.gif 

這是什麼跟什麼啊?!

版主我只想問一句;我喜歡的人為什麼要讓給你啊?!

感情又不是像在分巧克力,就算要跟人家要巧克力,也得很客氣地說“如果你不要吃的話可不可以給我?”

感情是兩個‘動物“在一起才會產生的事耶!既然是兩個動物才能夠產生的東西,怎麼你說讓我就讓給你喔?!你不也等我去問問另一個參與這段感情的動物,看他是想要選你還是選我再說嘛!怎麼你叫我讓,我就得要讓給你喔?!

今天要是參與感情的另一半親口跟我說他要選擇跟你在一起,那很顯然地,我們之間就已經沒有所謂的感情存在。講難聽一點,要吃就拿去配。我犯不著浪費自已的時間精力與一個跟本就不愛自已的人混在一起。搞不好外面還有更懂得愛我的人在等我哩!因為事情會這麼發生就一定有這麼發生的緣故,我的另一半要是有別人來愛,那表示我的高等靈魂鐵定也老早幫我安排了一個更懂得愛我的人在等我,那我幹嘛還要浪費自已的時間啊?!

只不過這會兒劇中演的是馬小茜喜歡的人跟她告白,而她明明就愛人愛得要死,但卻因為別人的小孩想要他來當爸爸,所以她選擇拒絕PS男的告白,放棄自已的情感而退縮?!

天啊!這對小孩子是什麼樣的教育啊?!看到覺得劇中的兩個女人好像都有病似的!父母快不快樂沒有關係,你要什麼我就全都想辦法得到給你?!感情是這樣說給就給的喔?!別說這種態度對小孩子的成長一點益處也沒有, 那是不是也在教育自已的小孩子說,以後自已喜歡什麼都不用用心地去追求、去爭取,別人要就記得給人家?!這樣的劇情要是改編在獅子身上,或是其它自然萬物身上就會很好笑!

什麼,你要我的男人?!母獅子說”好啊!先打倒我再說吧!只不過,要是那個發情的公獅自已去找你,那就不是我管得著的事了!“

原因很簡單嘛!因為感情不是一個人就可以決定的事嘛!兩情相悅才會有所謂的情感產生嘛!難得清楚地知道自已喜歡什麼,要什麼的時候,為什麼什麼情況都不去搞清楚,什麼事都不去爭取的情況之下,就要這麼伸手讓給人家啊?!

難到真的是我老了?還是新一代的感情價值觀真的愈來愈與自然萬物脫節啊?!

感情本來就是兩個人的事,如果我喜歡的人也喜歡我,那我為什麼要讓給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