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過,每年一到了萬聖節,我家老公好像頓時變成一個小孩子一樣。

除了很熱心地想要開pumpkin Carving party以外,還有家裹內外的所有佈置全都由他一個人一手包辦,再加上小孩子現在比較大了,對‘恐怖’的接受度愈來愈高,我家老公簡直就是到了為所欲為的地步了嘛!連開個派對都很用心地把整個家佈置到連客人都不敢進門!這認識咱們家的人可能早就已經習慣了,這要是從來沒見過我們的人根本就是會讓這種瘋狂舉動給嚇到以為我們是一家子的‘瘋子’嘛。

DSC02461.jpg 

看我們一家子忙著做派對前準備

 

DSC02465.jpg 

今年我家兩個突然很興化妝,硬是叫我把他們各化成吸血鬼和女巫師。這化完之後水倒是一個想當死人,一個想當僵屍啦。看擺這個POSE外加燈光,像不像?

 

DSC02475.jpg 

這是我們每年的Pumplin Carving大賽。我們可是都很用心地在刻自已的Pumpkin喔!一點也不馬虎呢。

 

DSC02496.jpg 

這是我們家三個的pumpkins. 個人覺得中間女兒刻的真的很創新。是南瓜監獄關著一個小南瓜喔。

 

DSC02501.jpg 

這是我刻的南瓜。叫做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photo 4-2.jpg 

我家一口子準備出去Trick or Treat 了。看這個樣子,我覺得我明年可以改行做化妝師了。

 

DSC02517.jpg 

看!我家還沒入夜就這個模樣,年紀小一點的小朋友,根本就不敢進門嘛。

 

DSC02518.jpg 

 

photo 2-3.jpg 

入夜以後,又有煙霚,燈光,音效等等的...很多東西都是聲控或是motion Senser,所以只要走一兩步就會有東西會發出聲音啦。

 

DSC02547.jpg

這是害Claire的小孩Dylan不敢上我家的畫面。^^|||

 

photo 4-3.jpg 

那好險他還沒有看到我發糖的模樣,要不然,可能再也不敢進我家了吧?

我的眼睛還會發紅光喔,所以很多人都以為是假人在拿糖果。他們低身想在我手中的盤子裹拿糖卻看到我動的時候,還有人差點嚇到樓梯下呢。好險讓我拉住,要不然這會兒可能又有人像我一樣跌到樓梯底下了吧?

沒事還是不要出門嚇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