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_manganiello-300x300.jpg 

公商服務一下!哈哈哈。

12024354094.gif 

這是我最近在看Trueblood時不小心瞄到的帥哥﹣Joe Manganiello 啦,所以送上來給大家養眼一下。

他在裹頭是演個會變成狼人的人啦。(這會皃是只要演狼人都得要有六塊腹肌不成?!)

結果發現,版主我原來挺喜歡這種不修邊幅,但不至於輪落到Messy的調調。

重點是那個膚色超陽光的,會讓人很忍不住地給他本性都表現無遺啦!

跟Twilight裹的Jacob比起來,這款男人成熟多了,比較適合像版主我這樣,永遠28歲的熟女啦!哈哈哈。

只不過,說真的,這季的Trueblood真的給他有點誇張。以狼人,同性戀做為主題也就算了,這會皃竟然還說女主角是“精靈”?

天啊!太誇張了吧?!

全讀心的全是精靈,那我算什麼啊?!

12028073291.gif 

stephen-moyer-joe-manganiell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