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哥哥突然腦瘤送醫,至今仍是昏迷不醒。

全家人在無法解釋這樣的情況之下,第一件事就是找坊間的靈媒問事。想當然爾,身體會出病鐵定都跟平時不保養沒有關係,會這麼腦瘤中風,鐵定都是那些無形的冤親債主害的!所以那些自稱法力無邊的靈媒們的建議便是叫朋友先去玉皇大帝那請示,要是得到三聖筴之後,再到觀音菩薩那請示核準之後,再到地藏王菩薩那要求地藏王把這些冤親債主給帶走就可以了。

人要一擔心總不免會急,大溫哥華地區又不是你要找那一個菩薩就有那一個菩薩可以拜,所以朋友情急之下,自然是打電話來問我是不是有什麼可以解決的方法。許久沒接到有關“冤親債主”的電話的我,當下就是一句“你在開玩笑吧?冤親債主這檔子事,我已經很久沒碰了,你現在還拿這事來問我?” 但看在朋友那麼擔心的情況之下,多少還是為她跑一遭。只不過,才站在玉皇大帝的面前想問他是不是真像坊間靈媒說的那樣,非得要經過他的核準才行,話還沒出口就讓他打了回票,丟給我一個表情問“你說呢?“ 

#@$﹪﹪$#↑﹪ 這要我說,當然是不需要啊!嘖!

沒想到他大老爺心情倒好地又回我一句”那你還來找我做什麼?“

對喔!我幹嘛還找他啊?幾年來處理過的冤親債主從來沒找過高靈嘛!怎麼這會兒倒是鬼上身似的,想都不想地就去找人!這根本是懶惰成性的後果嘛。所以我咕噥地喃喃自語”那鐵定也不需要去找觀士音菩薩,還是地薩王菩薩吧。“

沒想到這天皇老子連人家滿腹牢騷也聽得一清二楚,竟然回口說”人性懶,就連你也不例外。該做什麼事,你自已最清楚,別老是依懶著神明來解決事情。否則就跟人們習慣把所有責任歸罪到無形身上的行為是一樣的。“

我哩!就說我沒事不會去找這些高靈們鐵定是有原因的。因為每次找,每次找罵挨!嘖!天上的一秒鐘,感覺像是我人生裹漫長的十分鐘。他們罵人傳話的功力又了得,一個意念才發,所有的字當下就聽得清清楚楚!要不是我早上咖啡還沒喝,無端端地就讓人上身,想不開地去找罵挨,我才不會沒事去找什麼高靈解決問題呢!處理無形的可是我的強項耶,而冤親債主只不過是人的靈魂深處隱藏的罪惡感的折射影像,自已想通就沒事了,真不知道坊間怎麼那麼多人這麼東怕西怕的。消個冤親債主還得要三廟四拜的?!

所以嘴裹跟朋友問了她哥哥的醫院與名字,抑著滿肚子的牢騷之後不情願地神遊到那個醫院去晃了圈。只看見滿屋子的烏煙瘴氣。其實這也是早預料的,因為不好的能場就是會吸引不好的能量,這是不變的法則嘛!要不是因為身體能量不好的話,又怎麼會生病呢?所以那個快要生銹的破碗拿出來當吸塵器吸一吸,這也比較能看清楚她哥哥身上到底是發了什麼病。

只見他好端端地躺在床上,頭裹面卻像裝了個千斤頂?!

我哩!這種能量還不是那個鬼說有就有的哩!這得要是由人所啟動的能量,這才有辦法在怨念之上加壓這種重量!所以循絲牽線地去找這個能量是誰來餵食的,卻驚愕地發現是由他老婆起頭的,然後再加上親朋好友東一塊,西一塊的擔心,這會兒所有能量聚集起來竟像個千斤頂重?!這會兒再回頭看看這個人,發現他是個罪惡感很深的靈魂來投胎的。像是這的靈魂,大多是在輪迴轉世裹做過太多的壞事,導致於這輩子投胎的時候,便潛意識地有種贖罪的念頭,覺得自已如果受到什麼委屈,好像都是活該似的。

這種情況之下,如果真的照成了昏迷的狀況,潛意識也會想要繼續維持這種昏迷的狀況,因為可以藉此來逃避自已所必需面對的功課。然後又因為他的昏迷,而啟動身旁所有的人的功課。所以,這場戲有沒有發生的必要?答案是有,只是看看演戲的人究竟清不清楚自已的角色,該學習的功課又是什麼,才能盡早脫離這種老掉牙的戲碼,盡早從輪迴的惡性循環中昇華。

所以,我跟朋友說”解決無形的好兄弟們只需要花我一分鐘的時間。但是解決像你們這樣子還活著的‘冤親債主“們,才是你們要用心一點去做的功課吧?”

朋友問“你是說,鬼的怨念比不上人的殘念?”

我笑著回答“對啊!鬼再怎麼有怨念,多少的怨念,也沒有人的怨念來得有效力。因為人的身上有種實質的意識能量,會協助這種意念成形,發生。你以為為什麼所有的神明,就連是魔等,都需要找’人‘來幫忙完成他們想要達成的意念啊?所以再多的冤親債主,也比不上一個活著的人的怨念啦!”

所以,活著的人啊!與其擔心看不到的好兄弟們會干擾到你的生活,倒不好多花點時間與精力好好地過自已的生活,勇敢地去面對以及處理這些還活在身邊的冤親債主們吧!因為他們的怨念,以及從你自身而發的怨念才真正是你該擔心的能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