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插畫

版主我曾經說過,我對很會畫女人的畫家都很沒有扺抗力。所以像是Mucha,平凡、陳淑芬、David Graux等等,全都是版主我很喜歡的畫家。(現在想想,我這種人要是活在古代的話,應該是像唐伯虎那種四處留情的浪子吧!^^|||)

而最近因為買了個iphone套子的關係,而發現了另一個畫家。而拖小福蓓的神奇超能力,讓我在找了好幾個月之後,終於知道Iphone 套子上的圖是誰畫的。(哈哈哈,原來版主我的中文真的退步了。竟然不知道這種畫原來叫做插畫啊!難怪怎麼找都找不到!)

其實在這裹的市面上看得到的小白插畫大多很“黑暗”,但唯有這兩張圖卻讓我很愛不釋手。

pic-01.jpg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啦。

2H_1320063K0-sm.jpg

結果後來找到她的網站,進去研究了一下之後,這才發現張小白原來是個挺美的女生。

1.jpg 

而她的很多畫作裹其實是以她本人做為出發點而創作出來的。所以從不同的畫作裹面,可以看到她不同時期的心情與個性。

華麗、黑暗、狂野、毫無顧忌,其實都是她想要讓自已成為的生活方式,但又尤於每一個角色的動作都有某種程度的矜持,受困與放不開的感覺,所以很可能反應的是她現實生活的狀況。而她的畫作裹的“血腥味”很重,幾乎每一副畫都不免看得到血的顏色或代表的東西,所以很可能她的內心已經開始與外在感到很嚴重的不平衡感,而有種無助,但卻又急著想要掙脫的情緒產生。

不過,好的畫家還是好的畫家啦。雖然網站上很多人說她的話根本就不是原創,而是抄襲什麼有名的圖像而來的。但我個人是覺得,那又怎麼樣呢。在路邊幫人畫像像的,也是照著本人來畫的,那也叫做原創啊!以前在做廣告的時候,曾經有個人說過,所謂的創意,其實就是把傳統的點子更新,加上自已的想法,融合出來的結果就是所謂的創意。所以,像ipod其實就是把音響與電腦結合出來所創造出來的“原創”,而Iphone則是把電話與MP3 Player結合出來的“原創”,全都是把舊點子融合出來後的新創意,不是嗎?

要我,就算會玩電腦,平時是做影像,網頁設計的,也沒那個本事把女人畫得這麼美啦。所以才會到現在都只能欣賞別人畫女人啦!哈哈哈。(感謝世界有像平凡、淑芬、小白這樣的畫家存在啦!)

我喜歡的那副畫與她其它的畫風有點不一樣,個人意識色彩很重(搞不好是因為這樣我才喜歡吧?^^||| 根本就是一個完全以自我為中心在生存的人嘛!),不過畫裹多少還是看得到她的影子啦,只是不知道她是參考那一張圖畫出來的喔?要是你們跟我一樣有興趣看美女插畫的人,也可以去她的網站上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