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學不會對自已努力,只學會傻傻地等待,那麼你就永遠看不到夢想實現的奇蹟。

這句話其實不是對你們說的啦,而是版主我最近深深有感觸的體驗。

很多人常常來問我什麼時候會遇見他們的真命天子/女,什麼時候會有錢,什麼時候會夢想成真,什麼時候會一舉成名,什麼時候會怎麼樣、怎麼樣的。

我曾經說過,我們的過去是不可改變的,但我們的未來卻是可以更動的。它更動的方向決定在你對自已的設定。不是我都只會挑好的事情來說,而是我可以很清楚地知道如果你照著步驟一來做,那麼步驟二就會順理成章地來。相對的,如果你選擇什麼事情都不要做,那麼你自然而然地也就不能期許任何事情地發生。我們做靈媒的,或許可以看得到你的未來,但要不要往那個方向的最後決定,使終都在你們的身上。我會選擇好的未來講,並不表示壞的結果不會發生。只不過我會認為與其把自已的能量浪費在毫無用處的擔心之上,那到還不如用在對自已有利的方向,以協助較好的未來發生。

但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都很奇怪。花了錢去找個通靈的。好像只要聽到我們說一句“你以後會有錢”,那回去後就覺得自已什麼事都不用做,只是過一天算一天,三不兩時買個獎卷就可以等中獎似的。相對的,就連遇到真命天子/女的問題也一樣,反正只要知道自已的生命中有這麼一號人物,那麼就什麼事也不需要做,只要乖乖等著他們出現就可以了。

我這話不是叫你們因此就天天往外跑,或是多接個幾百個案子讓自已累到跨啦!而是我從自已的身上發現到,未來是一定在那裹的,但至於會怎麼到達那個終點,腳使終還是長在自已的身上。不像台北到高雄,溫哥華到西雅圖一樣,實質的A點到B點有很多種的交通工具可以選擇。夢想這種無形的東西,很難讓人能實際地理解該怎麼從A點走到B點。

只不過在研究了這麼多年以後,我真的發現能夠達到夢想的唯一方向,真的就在每一個人的身上。

每一個夢想都應該有辦法產生讓你會不計一切想要往前的動力。如果這個夢想沒有辦法產生這樣的動力的話,那麼我就會建議你去換一個夢想,因為那個夢想很顯然地不是你真正想要的。如果那個夢想真的是你想要的,卻又無法激發你的動力的時候,那麼你就多花點時間去思考,在那個夢想之下,你真正想要的究竟是什麼東西。例如你是真的想要找一個真命天子來陪你養老?還是找一個心靈可以與你相契合的人來讓彼此的靈魂進化?夢想的設立真的很重要,因為一旦這個夢想真的是你想要的,而且You want it bad enough,那麼,你就會不計辛苦,不計一切代價地會想要得到它。也因為這樣的動力,便會造就日後你要是跌倒的時候還有勇氣繼續站起來的動力。

好了,現在在紙上畫一個你,然後再畫下你的夢想。假設你是那個A,而你的夢想是那個B,那麼從A點到達B點的唯一途徑就是你要開始學會如何當自已。每當你愈是能夠坦然地面對真實的自已,那麼你就會離你的夢想愈來愈近。

我們每一個人來投胎其實都不自覺地揹覆了許多屢世輪迴所殘留下來的包袱,這些包袱我們自已都看不太清楚,很多人反倒都拿來當成生存的唯一指標。我們學不會拿揘心靈與現實的平衡點,所以久了便乾脆把自已的聲音全都壓了下去,盡是拿別人的聲音來當自已的聲音在過日子。所以真命天子女找不到,夢想找不到,很多時候,連自已都找不到。而凡人的我,當然也是其中的一員。

這些日子以來,我老覺得自已的生活態度很散慢。因為害怕阿卡君的出現,所以我潛意識地會什麼都不敢做,什麼地方都不敢亂去。我很怕有名,怕到連自已都覺得莫名奇妙。我想可能是三千年前真的被堤亞嚇到怕了吧?我現在的日子其實過得安安穩穩的,但是卻讓我感覺離自已的夢想愈來愈遠了。漸漸地,我變得什麼都不想寫,什麼都懶得寫。看著卡在電腦裹幾本待編輯的書,又不知道自已究竟什麼時候才能夠突破這個瓶頸,可以有豁然開朗的一天?

那種感覺其實就很像什麼事都不做,大門不出、二門不邁就等著真命天子自動送上門一樣。我這會兒什麼事都不做的話,又怎麼有辦法賺到我的四千八百萬呢?人家是迫不及待地想要看到他們美夢成真的一天,而我是因為感覺得到到達夢想的中間卡了個大石頭而不敢前進。然後,這也才強迫自已定下心來自問:Do I want it bad enough? 那樣的未來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那樣的夢想真的是我想要追求的嗎? 如果每每在講的時候,還是會牽動心裹的悸動的話,那我到底在怕什麼?

我相信自已還有很多的包袱等著我去整理,但我很清楚地知道自已要是選擇逃避而不去面對自已的恐懼的話,那我就那兒也到不去。我的恐懼很深層,我相信你們的也是。我們或許不是面對一樣的功課,但是那種心裹的恐懼絕對是相等的。我害怕見到阿卡君,其實就很像很多的人害怕去面對自已的父母,自已的老闆,自已的失敗,自已的挫折等等。那些恐懼在我們的心裹所造成的躊足不前絕對是相等的。在這個時候的你,要是沒有目標,那就很容易說服自已退步而不再前進。但是面對恐懼的你要是很清楚地知道自已的目標在那裹,那就會強迫自已咬牙地撐過去。

夢想是一個你需要為自已努力的東西,而不是一個傻傻等待就會憑空而降的奇蹟。每一個人的夢想都可以成真,決定在於你願意為這個夢想付出多少的努力,而你是不是真的願意不習一切辛苦地得到這個東西!但重要的是,你都必需先學會面對真實的自已,那麼你開始走的每一步才會踏實又有意義。

我想,我該是要去面對自已的恐懼的時候了,要不然我的四千八百夢可能一輩子也追不到。不管你們的夢想是什麼,又是什麼恐懼讓你一直無法前進,問自已一句:這是我嗎? 這是我想要的嗎?我的夢想是什麼?Do I want it bad enough?我想,你也會很快地找到屬於你的動力。就讓我們一起為夢想好好地當自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