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變成靈媒以後,我覺得自已最算是感到“幸運”的事,就是每每進到博物館的時候,都可以偷偷地運用自已的能力,而看到實物還原的影像。雖然我不一定會知道那些東西所代表的意義和用途到底是什麼,但是能看到他們原本的模樣,其實就已經讓我很多時候都感到驚嘆不已。

而這次去紐約的時候,我與老公去了很多的博物館,尤其是在進去Metropolitan裹面時,看到他們很精心地想要還原現場,抑或是在每一個展示區裹面設立一個小小的區塊,讓人有置身其境的感覺。像是...

new-york-trip296.jpg 

埃及的宗祠

 

new-york-trip302.jpg 

古英國的騎兵

 

new-york-trip323.jpg 

古中國庭園

 

new-york-trip367.jpg 

東南亞廟宇

 

new-york-trip368.jpg 

日式廟宇

 

new-york-trip371.jpg 

和古代靠亞洲邊國度等等...

這些區域大多有一個展覽視那麼大,你人在那裹的時候,真的會有那種身入其境的感覺。也因為這樣而讓我突有其想地想到, 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很討厭的能力,好像唯有在這個時候才覺得很慶幸擁有。因為我常常可以只透過一小塊碎石,而可以看到整個影像還原的情境。

這讓我突然想到,如果我可以運用這樣的能力去還原所有的古蹟的話,自已搞不好就不會那麼討厭這種不求自來的能力了吧?!

我想,搞不好還不用特地去還原這種名勝古蹟哩。說不定只要有這類似這種Vitual reality glasses

 30inch-cinema-glasses.jpg 

讓人要去埃及或是馬雅這種古蹟很多的地方的時候,只要載上去就可以看到影像還原的樣子,然後只要拿下來就看得到古蹟的模樣,那也是一種很不錯的體驗吧?

只不過,在做夢的同時,我好像還是繼續回去改書要來得實際一點吧?

1202403839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