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認識我的人都應該知道其實我對美食真的沒有什麼扺抗力。難得要是吃到好吃的東西,會忍不住想要與大家一起分享。

這間餐廳呢,是我家老公訂在我生日吃飯的餐廳啦。因為在紐約算是挺新的餐廳,所以網路上的評價並不多,所以我決定上來介紹一下。

這間餐廳是屬於中高價位的餐廳。一整個套餐吃下來,其實一個人約莫要一百美元左右。只不過他們餐廳裹也有定價好的餐,就是89美元可以享受到四個Course的餐點。有開胃菜,前菜,主菜以及甜點。至於菜的口感,我覺得比較像是創新的法式海鮮,味道上面比較沒有像台式餐點來得重口味。不過他們的牛肉真的煮得很入味喔,雖然他們是標榜海鮮餐廳,但要是覺得海鮮吃不飽的人,真的可以考慮他們的牛排。他們的牛排雖然不是用最頂級的牛肉,但在味道上非常不錯的喔。

辜且不談食物好了,我覺得這裹的服務真的不比任何高級餐廳差。每個服務生都挺熱心的。真的讓人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或許也是這樣,所以讓整個生日更讓人有種圓滿的感覺。

雖然說這家餐廳算是挺新的餐廳,但我們去的時候還是高朋滿座,所以建議各位要是有興趣的話,最好還是先訂位再去會比較保險。這座餐廳位於紐約中央公園的西南角。挺好找的啦。

new-york-trip196.jpg 

那個方盤真的是只用來裝桌巾的!因為你只要一拿掉桌巾,就會有人來把盤子收走了啦。哈哈。

new-york-trip192.jpg 

這是開胃菜。

 

new-york-trip193.jpg 

前菜。我們叫的是 rissoto跟ravioli

 

new-york-trip195.jpg 

Halibut與牛排。不過,我點的halibut裹的配菜好苦喔。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吃任何苦的東西啦。

 

new-york-trip200.jpg 

我們點Rice pudding 與Chocolate cake. 但是我覺得中間他們送的那個Chocolate mousse其實算是最好吃的吧。

 

new-york-trip202.jpg 

這是飯後送的小點心啦。很精緻吧!

MAREA

這是他們餐廳的網站,大家要是有興趣又剛好人在紐約的話都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