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雕像是展覽在Metropolitan Museum的。

我很喜歡這種風格的雕像喔,基本上就是Michaelangelo時期的啦。所以當我去義大利的時候,簡直就是到了天堂一樣,到那都有這種雕像可以看。當然,Michaelangelo的風格裹的宗教氣息還是很重,不管是那一個雕像裹都不免看得到痛苦以及掙扎的感覺。但要是像這種唯美風格的,就會讓人看了心曠神宜。尤其是自從自已可以很清楚地感覺得到每一個藝術家在創作時所投注在藝術品內的能量時,自已就變得更小心慬慎地選擇自已所要珍藏的藝術品了。

這四個雕像各代表了一個自然的基本能量,你們猜得出來誰是什麼嗎?

new-york-trip276.jpg 

Air

 

new-york-trip277.jpg 

Fire

 

new-york-trip278.jpg 

Earth

 

new-york-trip279.jpg 

W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