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在回家的路上,小兒子不知道跟我在說什麼,然後我突然轉頭一句“不會連你也是個mind Reader吧?家裹一個(大女兒)已經夠多了,要連你兩個的話,媽媽會昏倒啦。一個家裹兩個mind readers,太多了啦。“

然後小兒子當場指正說”我們家不只有兩個mind reader,有三個啦。“

”三個?“我還一下子回不了神地問”怎麼會有三個啊?“

”軒軒一個,我一個,然後加你總共三個啊!“小兒子這會兒轉過頭來問我”你忘了自已是靈媒喔?“

我沒忘啊!但我也不覺得自已會讀心術啊!

沒想到沒一會,我家小兒子又接口說“我們全家只有一爸爸一個人是normal human(正常人類),他不會read mind.“

12024038391.gif 

我哩!當場沒昏倒!

靈媒歸靈媒,但人家我也是個”正常人類“,好嗎?

然後,小兒子這又機怜地跟我說”媽媽,你是個psychic,然後我們是sidekicks."(兩個字的發音其實很像啦。)因為他們功夫學很久,所以很驕傲地展現他們的側腳踢給我看。只不過,我家小孩大概不知道,sidekick作動詞用是可以是側腳踢,但是當名詞用時可以指“共犯”或同夥的意思。

12024038390.gif  真的不知道到底是該哭還是該笑。

只不過,隔天跟老公說時,他當場笑到沒力。萬萬沒有想到兒子竟然用normal human being來形容他。還特地叫兒子來問話,害兒子當場很尷尬地三繿其口,不想傷害他的心。只不過,我也趁機轉過頭來跟我家小兒子說“親愛的,當majority剩過minority的時候,那我們majority就會是屬於正常的一方,而minority會變成不正常的一方。所以,在我們家裹,爸爸才是那個不正常的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