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發現版主我真的是言拙。一個人對的麥克風講話的時候都不知道該講什麼,而Talkshoe又是新的玩意,搞半天才研究出來要怎麼使用。不過也好加在有RIKI願意捧場啦,願意陪我慢慢地研究出來怎麼用。原來TALKSHOE要能夠互相對話的話,首先要用SKYPE Call in他們的電話,然後再輸入你的ID 以及當初設立帳號時的10位密碼,那麼就可以開始與主持人對話啦。只不過他們的chatroom不能輸入中文,這點有點不方便倒是。唉呦,沒有關係,版主我當個經驗再繼續研究看看,咱們下次練習過後再來試一次看看這種互動到底可不可行囉。

只不過,在對話的時候她提到了一個問題,我相信也是很多人共同有的問題。本來是想偷懶找可以錄音的軟體錄下來,但是我可愛的MAC就是怎麼都找不到。嗚~莫非是我的高等靈魂要我用心把這段話又從頭到尾地寫下來,好讓自已也順便複習一次嗎?!唉,這會兒只好認命一點,盡可能地把所有的對話給寫下來啦。

 (懶得看字嗎?那就聽我照稿唸的錄音啦!不知道這樣子多練習幾次,是不是就真的可以去當電台主持人了。哇哈哈哈。)

關於靈魂碎片這回事,版主我是從來沒有聽過啦。

只是RIKI說網路上有很多宣稱可以幫人找回靈魂碎片的人。說什麼人可能在前世今生裹受到很大的衝擊,然後靈魂就會遺落在某個地方。這些靈媒們說可以幫你找回遺失的靈魂碎片,說什麼所謂的靈魂碎片在天堂裹有一個可以統一管理的地方等等的。

老實說,我個人沒有感覺人的靈魂會有碎片的感覺啦!與其說那是靈魂碎片,倒不如說那是靈魂被壓抑的後果。感覺像是假設你的靈魂是個完整的個體,但在前世記憶裹面如果曾經受過很嚴重的衝擊的話,那你很有可能會在那一世的時候選擇將造成衝繫的那項技能給壓抑下來。舉例來說,我在十五世紀以前曾經因為自已能與大自然溝通而被人以女巫之名處死刑的事件發生,導致於我在這輩子會想盡各種辦法讓自已不會再經驗那樣的事件,而努力地壓抑自已的能力。但是,這樣的能力其實並沒有消失,只是慣性地會讓我壓抑在靈魂深處。一旦等到靈魂所承受的遠超過自已可以負荷的狀況的時候,那這樣的本能還是遲早都會浮上枱面。所以與其說這樣的靈魂是遺失在什麼地方,倒不如說是被你壓抑在心靈的深處。通常要回復這樣的本能,就必需先學會克服當初為什麼你的意識為什麼會選擇壓抑的恐懼。一旦這樣的恐懼獲得了釋放,那麼這麼的本能其實就會漸漸地回覆到你的身上。

至於坊間說什麼天堂有統一管理靈魂碎片的地方,基本上,大多數靈媒所看得到的天堂,其實就是你個人的圖書館。而管理的那個人,也就是你的靈魂導師。他們很清楚地知道你的問題在那裹,又是為了什麼事件而選擇壓抑那樣的本能,所以大部份的人都可以透過你的靈魂導師而找到被壓抑的問題點在那裹。但又尤於坊間大部份的靈魂對於高等靈魂的影像與權力都已經有先入為主的觀念,所以你的靈魂導師一般會選擇他們比較可以接受的影像呈現在他們的面前。至於他們所說的,你遺失的碎片在天堂的LOST & FOUND被人統一管理,其實應該說這個可能連你自已都搞不清楚狀況的碎片,是被你選擇壓抑在你的靈魂深處讓你的靈魂導師管理著。一旦你準備好,抑或是下定決定去克服那樣的恐懼的時候,你的靈魂導師自然會安排一連串的功課讓你去取得你想要的“碎片”。

然後她又提到說,很多人常常在這輩子可能遇過很多的大事件,例如車禍,天災等等的。而坊間的靈媒會說因為這樣的事件發生,導致於他們的靈媒受到過度的驚嚇到將靈魂碎片遺留在事件發生的地方。

關於這一點,我必須承認你的靈魂真的很有可能被嚇出碎片來。與前世的關係不一樣,因為你所遺漏的碎片,往往會在你死亡的時候全都讓你的“靈魂導師”給找回來。但是尤於你的靈魂導師不會丟著你的主體不管,而私自去找碎片。所以這輩子你碎片遺留在別的地方是很有可能的。

首先先假想一個人的形成是由三魂(心,靈,意識)與七魄所組成。如果三魂是主體,那七魄就像是主體所延升出來的五肢。每一魄所掌控的是你身體的五肢,主幹及中驅功能。如果當事件發生撞擊到你身上的那一魄,那麼那一魄很可能就會被遺忘在那個地方,而造成你實際的身體功能不能完全運作的狀況。舉例來說,如果車禍的時候腦部受到嚴重的撞擊的話,那麼你身體掌管腦部的魄可能就會遺留在事發現場。而造成你事發後很容易晃神或是注意力不容易集中的狀況。而脫了線的靈魂碎片,則往往會不知所措地遺留在那個地方等待救贖。

這種狀況發生的時候,一般人都會下意識的去廟裹收驚。在收驚的過程裹,你很可能會被質問發生了什麼事,又為什麼要收驚。然後高靈們往往就已經去案發現場去把你的靈魂碎片拉回來補全了。或是有人會回到案發現場,找到可以與自已的內心平和的方法,這也是屬於找回自已靈魂碎片的方法之一。但其實要找到靈魂碎片並不一定要回到案發現場,不過也不要下意識地就以為你的靈魂導師會主動去幫你找回來。你的靈魂導師是一直跟著你的本靈,除非你死了,要不然他不會離開你的身體去找一塊遺失的碎片。但是你可以要求某個好心的高等靈魂來配合你的靈魂導師去找回你遺落的碎片。

只不過,不要以為自已的靈魂真的那麼容易產生所謂的“碎片”,因為你的三魂與七魄其實是黏很緊的。很多情況之下,就算是被撞了出去,都還是很快地就被拉了回來。例如差點要出車禍的人,往往都嚇得心驚膽跳的,但沒一會的時間就回復狀況一樣。真的有碎片產生的話,你身體一般會注意到異樣。例如腦部不能集中,或心會反常地不容易安定,四肢會變得遲緩一樣。這種情況發生的時候,求求好心的高等靈魂到事發現場去幫你找找看有沒有遺失的碎片,其實都是可以的。不用特地去花什麼錢請人幫你找回來啦。還有,這種狀況發生的時候,是儘早處理愈好。因為一旦碎片離開自已的身體太久,找回來時往往都需要愈多的時間做與身體連線與回復的動作。遺失很久的碎片一旦找回來以後,對當事人來說,可能會有種莫名奇妙的“異物感”,但其實只要多熱敷,多休息與多喝水,都是可以協助讓你的碎片與你的主體作連線的方法喔。

希望我有回答到大家的問題,也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回自已(如果有遺失)的靈魂碎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