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AISHA帶了一個朋友到我家,那個朋友特地從台灣帶了一盒大甲芋頭酥來當謝禮,說什麼謝謝我三年多前曾經幫助過她(雖然我根本不太記得自已到底跟她說了什麼,不過大概是不小心又被上身了才會這樣吧?),不管怎麼樣,其實有人願意回來給我這種Feedback,其實我都很感激啦。我覺得自已感激的不是因為有事情可以證明自已好像很厲害,而是感激這些人們顠意相信我,以及身體力行地去面對自已的功課以及成長,還願意回來跟我分享他們的喜悅啦。因為每每只要自到有人這麼成長,我的心裹頭就會這麼莫名奇妙地感到興奮啦。

只不過那不是這篇的重點,我的重點是那盒“芋頭酥”啦!

厚!都不知道到底算不算是讓被我的高等靈魂獎罰,還是扯我後腿。怎麼這個素未謀面的人竟然會帶盒我最喜歡的東西來我家呢?!別說芋頭是我喜歡吃的東西,這會兒還是大甲的芋頭耶?!人人都知道大甲的芋頭是最好吃的吧?!像我們這種遠居他鄉很久的人,別說對家鄉小吃很沒有扺抗力,這會兒竟然還是正中下懷,合我胃口的東西?!而那個芋頭酥又超好吃的。害我從收到禮到現在才沒幾天,竟然就已經克制不了意志力,給它每天吃個三顆?!我哩人家在減肥啦!這種吃法,應該是這連續十二個禮拜以來的運動都全都報消了吧?!厚!都不知道到底是要哭還是要笑,吃一顆還沒有感覺,吃到第三顆的時候就會有罪惡感。

然後今天跟老姊聊天的時候,她也跟我提到最近他們公司訂了一盒很好吃的鳳梨蛋黃酥,還有什麼有名的一口酥。哦,親愛的,難到你們不知道我這個靈媒很高段嗎?當你們在講某個很好吃的食物時,如果頻道對得到,我的舌根就會有同樣的口感出現嗎?!天啊,那種嚐得到又吃不到的感覺,根本是生不如死嘛!害我煮飯的時候都一直在流口水?!

天啊!為什麼不住在台灣呢?!只不過想想,這要是真住在台灣,體型應該會比現在多個兩三倍吧?!因為我對食物真的很沒有扺抗力啊!

然後我跟我姊說,這要是真的準備回台灣的話,可能在回去一個月前就已經要她去幫我訂購一大堆的台灣美食,好等著我回去了吧。唉呦!照這個情況下去,請大家就期待一個發福的版主吧!

12024045550.gif  (天啊!這種意志力交戰的感覺真的是生不如死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