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惰的版主我呢,是很少在家裹年度大掃除的。我曾經說過,要不是家裹的氣場亂得太奇怪,我大多會裝做沒看到,沒聽到地過我的日子。

反正我的異次元扺抗力超好的,要非得要惹到我肝火上升,要不我視而不見的功夫反而厲害。

不過呢,這幾天我家不知道那來的白目鬼,真的是愈無法無天了。也不知道老公到底是成天到那裹去混,搞了這麼一堆佔地為王的白目鬼回來,外加一堆有的沒有的能場。

本來想說不理它就算了,沒想到還愈來愈誇張,愈來愈了得。根本是把我家當他們的地盤了嘛。

這要不是我這幾天真的是忙得有點頭昏眼花的,我真的老早就把他們全都切八段了。

身上有Kenetic Energy的人請注意,你們這種人喔(其實我也是其中一個啦,只是沒想到原來我家老公也是其中一枚。),身上磁場要是不穩定的話,手邊常用的電器類一定第一個出問題。然後能場再大一點的話,身旁附近的電燈泡一定第一個遭殃, 再來呢則是家裹的大型電器類等等。

所以呢,你們要是有注意到以上的狀況,拜託,那個淨香沒有多少錢,有空就拿起來把家裹薰一薰。不要搞到像我這樣,每次都非得要等到非不得以的時候,這才很不甘願地決定來個大掃除啦。

話說我家老公,兩個禮拜前電腦就一直出問題。不知怎麼搞的,那個mobile me就是怎麼都搞不定,老是重覆連結同樣的連絡人。那個時候,我忙著把手裹的稿改到一個段落,好給下一個人繼續更正,所以也就沒有心思理會他太多。而我家老公,也在這段時間老是忘東忘西的,連續忘了挺重要的公事夾與自已的皮包,而且東西都還掉得莫名奇妙的,就是那種時間明明就很短,也沒有去什麼地方,但東西就是不見了。最好笑的𤴓,老公竟然怎麼樣都還想不起來哩。很標準的活見鬼啦。

然後,家裹幾個小孩突然變得很反叛,也沒去理會太多。以為是小孩子一陣時間都會有的過度期。重點是,我很忙。我這個人只要一忙起來的時候,常常會因為過度專心而沒有心情理會身旁的暴風雨啦。

接下來,家裹的電燈泡常常會突然地壞掉。平常壞一顆就已經很了不起了。這會兒竟然莫名奇妙地給我壞了好幾顆。首先是老公書桌前的吊燈給我壞了燈泡,然後是老公常坐著看報旁的魚缸燈全壞了,(媽的,那個燈還不便宜哩,一次給我壞四個。一個燈要30元,光壞四個就120元,根本可以買一個全新的燈了。)接下來家裹大門的燈壞了,緊跟著是老公常坐的飯桌上方的燈又壞了,這下子,老娘我光是換燈泡就換到快一肚子火了。所以叫老公不要沒事帶一些有的沒有的回家,請他先學會管理好自已的能場,不要這麼讓我成天在換燈泡的。沒想到,老公竟然指責我把所有的罪過怪到他身上,說什麼我老說一些會嚇人的話。什麼嚇人的話啊!這些很基本,好嗎?自已的能場不管理好,也難怪老是帶這些有的沒有的回家。

然後,這一個禮拜,版主我一直在做很奇怪的夢,常常夢醒來自已卻莫名奇妙地累。更別提我家老公根本就是一整個禮拜都睡不好了,常常淩晨五點就起來了。

最後,昨天煮飯的時候,竟然發現連冰箱都壞了?!

這下我真的火了。我可以睡不好,兩個小孩子氣到我快腦充血,老公睡不好是他家的事,燈泡壞了也乖乖地換。但家裹是我在煮飯的耶。冰箱壞了那我要怎麼儲藏食物啊?!更不用提有些餃子軟掉全黏在一起,根本就不能吃了嘛。整人也要有個規矩嘛!整到連食物都敢給我浪費?!害我這下子,真的是莫名奇妙地火冒三丈。

等全家人都去睡覺時,根本就是決定要來大開殺戒了嘛!家私拿出來後,根本就是準備見一個殺一個!厚!這才真的是見識到老公帶這些有的沒有的回來的功力!

這是要到那裹找才找到這種很莫名奇妙的靈啊?!別說癡肥臃腫的就算,那種尖牙利嘴,無法無天的都有?!這下子,捉到了就根本當自已是在揉麵團嘛!把這些日子的火全都出在他們身上去了。搞定大半的時候,累到沒力就直接給他昏睡了。

結果今天早上起床竟然發現,昨天壞了一整天的冰箱,竟然莫名奇妙地好了?!當場省下一兩千元買冰箱!

我哩!這告訴大家,以有家裹只要稍有不對勁,千萬不要太慢皮!非得要等到家裹壞到沒東西了,這才像我一樣大開殺戒!下次喔,我一定要像關公一樣,直接拿把大刀伺候,看誰還敢在我頭上動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