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們有很多的問題,不過...
CLICK HERE FOR MY ENGLISH BLOG

1.由於本版已討論過多項主題,若有任何問題請先以本版右下方的Search功能來搜尋版內文章,也許已有您想要的解答哦!

2.本版即日起恕不回答任何個人問題,詳情請見罷工宣言一文

哈哈哈,看得出來我在整理照片嗎?

放完了花的照片,現在是草的照片啦!

就說我很莫名奇妙,常常被很奇怪的影像吸引到啦!

就感覺他們好像在跟我說“喂,手裹那相機的那個,幫我照張相吧!”^^|||

DSC02174.jpg 

這種樹叫bald Cypress,可是你們看,那個樹葉看起來是不是毛絨絨的,讓人很想爬上去的感覺?

 

DSC02179.jpg 

我最喜歡的季節又快到了,很多樹都開始轉換顏色了。

 

DSC02181.jpg 

這是我說很像煙火的草,拿來這裹放啦。不過,因為我在拍的時候,那個樹葉還會隨風擺動,真的挺像煙火的。

 

DSC02183.jpg 

這三顆樹真的是很奇怪,站得遠遠的,就看到他們三個在揮手說“這裹啦!這裹啦!快拿相機照我們啊!”害我照相還要放到最遠才照得到哩。

 

DSC02185.jpg 

這個呢,讓我認為長得很像火龍嘴裹吐出來的火的葉子啦。

 

DSC02190.jpg 

這個不知道是怎麼被我照到的。好像在休息的時候就在我的正上方。可是照下來發現那個葉的影子真的是很美麗哩。

 

DSC02189.jpg 

這是另一種葉的影子。

 

DSC02191.jpg 

這是我女兒覺得很特別,有心要特別留影的一種葉子。

 

DSC02195.jpg 

花園裹的迷宮喔。我女兒的記錄是1分鐘8秒喔。

 

DSC02197.jpg 

 

DSC02215.jpg 

 

DSC02219.jpg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Zim Sculpt展。就是南非石雕展。

在那剛好看到一個師傅,很小心翼翼地雕刻著一個女人的臉。

我覺得,光是看那個石頭的臉,就覺得她覺得此刻的自已好幸福喔,這麼細心地讓人把自已的表情給雕刻出來,不是嗎?

創作者介紹

心靈寫真館 | RUOWEN HUANG

駱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MIMI
  • 呵~那版主你有說"say cheese"嗎?
  • 拜託,相機拿起來,他們就自動擺好POSE了吧。

    駱玟 於 2010/09/10 01:02 回覆

  • 白
  • 要妳照相的樹好可愛喔XD
  • 是啊。

    駱玟 於 2010/09/10 00:54 回覆

  • Fantasy
  • 我也會照草木耶XD;
    不拍就會放不下的感覺,就是它們在打招呼嗎XDDD;
  • 嗯。應該是啦。XD

    駱玟 於 2010/09/10 00:47 回覆

  • a7340659
  • 真漂亮的樹...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