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大的滿足來自於看到那些顠願意相信我的理論,把這些理論運用在他們的現實生活裹,並且因此而得到他們專屬的體驗,與漸漸地從他們原本的困境中進化。我知道這對某些人來說聽起來可能有點傻,但是每次只要我在部落格上看到一些分享的文章,文章裹明顯地透露出他們已經完全了解我當初所要解釋的認知到底是什麼的時候,我的胸口就會有種莫名奇妙的感動好像要整個爆發出來。(AISHA還因為這樣,莫名奇妙地看我起笑了好幾次)

我其實不是很確定在閱讀那樣的文章的時候,滿足我的到底是什麼。但我很清楚的是,我是真的很高興終於有人了解我想要分享的世界到底是什麼, 我想要表達的又究竟是什麼 ﹣ 一個人人都自強,一個每個人都相信自已的存在與價值,而我們可以建立一個不會讓任何人所擊敗的靈魂串連感。

從部落格開創至今, 每天的參觀人氣也從當初的屈指可數到今日的千人人數。部落格對我來說,其實真的是件很不可思議的發明。這是一個我可以分享任何我所知道的事以及任何我所看到的東西的地方。基本上,我可以聊在Youtube上看到的一則荒謬影片,到一段與高等靈魂爭辯後所產生的靈魂發現。感覺說什麼,好像都可以似的。 與其在我的現實生活裹,擔心把自已知道的說出來以後,別人會怎麼來看我。因為有部落格的存在,我決定整個豁出去了。想什麼就寫什麼,高興與不愉快的事,通通全寫在一起。因為,這才是我。一個真正的我,一個腦子老是定不下來的我。

而現在,這個地方成了我可以真正當自已並不用擔心別人會怎麼評判我的地方。我曾經相信自已所知道的異於常人,也經常在害怕別人發現我是誰,而急欲隱藏中掙扎。但自從與大家分享所有我知道的事情以後,還看到有那麼多的人願意相信我,運用我的理論在他們的現實生活裹,並且顠意回來與我分享你們的心得的時候,我是真的覺得挺感激的。我感激有這個機會,讓我可以將我的世界分享給你們。

所以,在這裹我想要謝謝你們願意聆聽我的話,與我分享你們的生活。我最大的滿足來自於有人可以與我一起成長。一同邁進那個我們都看得到的未來以及一個你我都可以創造的世界。 謝謝你們 For being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